ORT 轨枕螺钉的热轧工艺

用于铁路的轨枕螺钉,必须具备热成形技术制备头部轮廓 和通过热轧制工艺制成的螺纹。
ORT ITALIA自1964年以来,凭借多年的经验发展,对工艺 有了深入的了解:我们为世界各地提供了许多机器和完整 的生产线。 一条生产线主要由毛坯升降机、带传送链的感应加热系 统、U型感应器、主变换器、将预热后的毛坯在导入装置上 带出并释放的拣放系统和采用全进料轧制操作的三辊模 机组成。 该过程必须在 1.100-1.150 °C 的温度下实现,并且由高温 计对温度进行准确控制:如果温度水平超过范围,生产线 则自动在轧制过程之前拒绝零件。 由ORT创设的新生产线也具有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通过 使用冷水机而不是更传统的水塔来冷却感应加热系统的 所有主要部件: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解决方案,可以避免 水的消耗,并给予温度控制,非常稳定。
改造后的轧机结构坚固,并且是由PLC进行完整的控制, 可对所有主要工作参数进行管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