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INA SANTADI 桑塔迪酒厂:苏尔西斯葡萄酒

桑塔迪酒厂位于撒丁岛西南的Basso-Sulcis-Iglesiente 地区,距离皮诺港(Porto Pino)美丽的海滨和白沙滩只 有几公里。
酒厂诞生于1960年,因为一个新的公司管理团队入驻,从而得以克服了早期所面临的许多难题,他们的执著令 企业充满了活力与激情,面貌从此焕然一新,走上了一条 独特的,在战略上与股东们的设想更加一致的道路。
他们的目标是远大的:专注于瓶装葡萄酒“特别是典型的 红葡萄酒”,然后让这个产区最主要的葡萄品种卡里尼亚 诺(Carignano)被更多的认识及肯定,但同时也不忽视 撒丁岛出产的传统白葡萄品种,例如:威尔蒙蒂诺(Vermentino),努拉古斯(Nuragus) 和纳斯科(Nasco)。
站在酿酒的角度来说,一个全球知名的酿酒大师贾科莫 塔基斯(Giacomo Tachis)的到来,对于桑塔迪酒厂而言 是一个巨大的转折点。
从树篱式栽种的葡萄园(拉丁葡萄园)中获得以卡里尼亚 诺为基础的葡萄酒,其内含极为丰富,丹宁高贵优雅,有 机酸、酒精度以及多酚值完美平衡。 使用法国木桶进行培养和老化,更令葡萄酒的口感锦上添 花。比如有戴莱.布鲁奈(Terre Brune)、罗卡.鲁比亚(Rocca Rubia)、诺拉斯(Noras), 阿拉亚(Araja)。
我们葡萄酒的品种范围非常齐全,涵盖了经典红葡萄酒克 洛塔.罗萨(Grotta Rossa)和安蒂古亚(Antigua),桃红葡 萄酒特莱.托里(Tre Torri),经典气泡酒索莱斯(Solais),优质白葡萄酒维拉.迪.凯沙(Villa di Chiesa),卡拉.西 兰特(Cala Silente),佩德拉亚( Pedraia) 和维拉.索莱斯(Villa Solais),最后还有甜品酒拉蒂尼亚(Latinia)和菲 斯塔.诺利亚(Festa Noria)。
尊重本地传统、不断推陈出新已经成为我们酒厂的不懈 追求,我们不仅要让桑塔迪誉满天下,而且还要保护传统 的、文化的、美食的以及真正历史的遗产,这才是我们企业 的实质。
上图
从左至右依序为:Riccardo Curreli (酿酒师), Massimo Podda (市场经理), Antonello Pilloni (总裁), Gianni Poeta (农学家).
左图:
过去44年的总裁Antonello Pillon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