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OURCE 最佳的葡萄种植区

La Source农场诞生于2003年,由一群在葡萄酒领域有着 丰富经验和激情的年轻农夫们,以及瓦莱达奥斯塔(Valle d’Aosta)家族在农业行业的后裔们建立。
目前公司规Cell-Cuc家族所有,而Stefano Celi就是他们 中的灵魂人物。他生于1971年,毕业于Salesiane Lombriasco学院农学专业,是一位世代为瓦莱达奥斯塔(Valle d’Aosta)农业事业出力的家族后裔,在经历了一些工作 以及作为一个兼职的农夫之后,自从2005年起他全职成 为了一个农夫,尤其是在葡萄酒种植行业。从瓦莱达奥斯 塔(Valle d’Aosta)峡谷中找到最适合葡萄种植的地区,在7公顷的葡萄园中种植了国际葡萄品种(西拉Syrah, 霞 多丽Chardonnay, 佳美Gamay, 莫斯卡托Moscato,塔明 娜Traminer)和土生土长的葡萄品种(奥铭Arvine, 小胭 脂红Petit Rouge, 富美Fumin, 普莱米塔Premetta, 科纳 琳Cornalin 和 薇安Vien de Nus)。
葡萄园被园主悉心照顾,选择最好的农艺技术为了让葡 萄园种植出最好的葡萄。公司生产三种白葡萄酒(小奥铭 Petite Arvine,霞多丽 Chardonnay, Ensemblo),以及五 种红葡萄酒,其中有两个是最为有名(科纳琳Cornalin, 托 雷特Torrette, 佳美Gamay, 高级托雷特Torrete Superiore, 西拉Syrah),一种冥想餐后酒(Vin du Paradis)和甜 酒(Charmant)。
这些葡萄酒在酿酒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这也要归功于酿 酒大师马里奥.朗科(Mario Ronco)的丰富经验,多年来对 企业的关注,并且鼓励和帮助它不断成长。
公司非常看好葡萄酒行业可以带动旅游业的共同发展,这 些年他们开了一个主要销售他们产品的销售点以及一个 拥有7间套房的B&B.他还准备开一间餐厅,在那里可以有 机会品尝到传统和非传统的菜肴,原材料都是由他们公司 提供的并配以他们家的葡萄酒。
www.lasource.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