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VINICOLA SARTORI Sartori酒庄:从阿马罗尼(Amarone)到瓦尔波利切拉(Valpolicella)其他优质葡萄酒,尊重这片土地及传统

我们位于瓦尔波切拉(Valpolicella),在这些山丘上种满 了葡萄藤蔓、橄榄和樱桃,维罗纳的Sartori酒庄已经在这 里传承了四代人。
现今领导它的是安德烈.萨托利(Andrea Sartori),他和他 的兄弟卢卡(Luca)一起,将企业成功地推向了世界的舞 台,向全世界50多个国家出口他们的葡萄酒,让世界上更 多的人认识来自Valpolicella高品质的葡萄酒。
出现在商标上的“di Verona”(来自维罗纳)以及坎格兰 德.德拉.斯卡拉(Cangrande della Scala)的形象都证明 了它与维罗纳这座世界闻名的城市在地点、历史、美感 以及优雅各方面的深厚渊源。
萨托利从1898年开始生产葡萄酒。他们的故事要从彼得 罗(Pietro)讲起,他离开了餐厅工作之后,致力要用葡 萄酿制出最好的葡萄酒。萨托利酒庄世世代代生产着维 罗纳省经典葡萄酒:从巴多利诺(Bardolino)到索阿韦 (Soave),从瓦尔波切拉(Valpolicella)到里帕索(Ripasso)。其中最重要的还是瓦尔波切拉的阿马罗尼(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它的美名享誉全球。 为了满足日益重要的全球市场,这款酒被重新优雅地诠释 以及为了满足全世界各个地方的消费者而重新定制。
但是安德烈.萨托利(Andrea Sartori)也强调了公司目 前想要在维罗纳地区以及传统的红酒市场中扎稳脚跟 的想法。他更喜欢对那种庄重、优雅以及长久的风格保 持忠贞,这比其他任何东西更能代表他们的葡萄酒,用 实力说话,而不是屈服于那短暂的时尚趋势。
他从小就在酒窖中长大,所以深知红酒的世界,跟随着他 父亲Pierumberto的脚步,已经走遍四方去推广他的维罗 纳葡萄酒,让它们更广为人知。作为Satori酒庄的总裁非 常高兴能够接近自然以及加工来自维罗纳这片土地的葡 萄,让它变成一个独特的产品与他人分享。
公司另外特别关注的一点是可持续发展,广义上来说,比 如在2008年取得了SA8000认证书这一成就,就是对公司 在社会责任上的一种认可。生产过程的完整性,以及在完 全对环境和员工的尊重前提下,最大化这片土地的价值一 直是企业最至关重要的问题。
Sartori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企业,同时也希望将它的爱 倾注在这片眼见着成长起来的土地上,因为这个原因它 也是Arena基金会(Fondazione Arena)的官方合作伙 伴,Arena基金会是全球最大且最负盛名之一的维罗纳竞 技场歌剧节(festival Iirico dell’Arena di Verona)的组织 方之一。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sartorinet.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