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SBRANDT 一个伟大的意大利故事的品味和激情

一个多世纪以来,Hausbrandt一直是全世界咖啡的代名 词。 该公司于1892年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成立,如今是 由Martino Zanetti 领导,并且该公司将意大利的风味和 传统出口到90多个国家,在四大洲最负盛名的咖啡馆都 有分店。
Hausbrandt 集团总部位于 Nervesa della Battaglia (Treviso) 的现代烘焙工厂,在意大利乃至国际舞台上占 据着绝对重要的地位。 该集团成功地结合了质量和服务, 工艺经验,工业能力和对产品的强烈热情。 马蒂诺•萨内蒂决定将这种“优质文化”也传播到啤酒 领域——包括 Theresianer 品牌在内——以及包括Col Sandago 在内的葡萄酒领域。 该葡萄酒庄园位于 Prosecco Superiore Conegliano Valdobbiadene 的 D.O.C.G.中 心,位于苏塞加纳 (Susegana) 和 Pieve di Soligo 之间。 马蒂诺•萨内蒂家族对 Col Sandago 的收购可以追溯 到1996年,从那时起,从独特的Wildbacher到普罗塞克
D.O.C.G,这一系列的优秀葡萄酒在各种国内和国际比赛 中获奖。由于地形、Treviso前阿尔卑斯山脉提供的保护、 最佳曝光地理位置和海拔(250至300米),Col Sandago 为 葡萄树提供了最佳的小气候条件。 Glera葡萄包含: Nature Conegliano Valdobbiadene Prosecco Superiore D.O.C.G. Extra Brut “Rive di Susegana”, Undici, Conegliano Valdobbiadene Prosecco Superiore D.O.C.G. Brut和Case Bianche Conegliano Valdobbiadene Prosecco Superiore D.O.C.G. Extra Dry。所有的葡萄酒都讲述了一个有着粘 土和矿物表面和深度的地域的故事和精髓,能够赋予每 一种葡萄酒独特的特性。
在这些特殊的葡萄园中,“Wildbacher”葡萄脱颖而出:
它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葡萄酒,它是一个关于韧性和直 觉、命运和对这片土地的爱的故事。来自西方斯蒂里亚的 这一款秀丽而又相当顽固的红葡萄品种大约在两个世纪 前来到Susegana,今天,被那些知道并真诚爱上葡萄酒 的人重新发现。马蒂诺•萨内蒂将对这些顽强且秀丽的葡 萄的研究委托给了专业的农学家。Wilderbacher是一种 独特的葡萄品种,它丰富了Treviso地区的香气。每排的 设计都是严谨的,经过紧凑而不太松软的葡萄栽种而收 获的小串葡萄的采摘都是严格的手工完成的。
在收获之后,每年限量生产的 Wildbacher 葡萄酒就像 王子一样被对待:它在橡木桶中存放3年,在瓶中再存放 12个月,然后才显露出浆果、黑莓、野花和香草的气息。 这是一个小小的葡萄酒酿造杰作,现在以一种新的形式 呈现出来,因为珍贵的东西必须被保护起来,只能慢慢地 显露出来。
每一件作品都有一个编号的小吊坠,然后用紫色的薄纸
包裹起来,然后放入木匣中。
这就是 Col Sandago 葡萄酒如何诞生的:从仅仅是个起 泡酒,到对栽培最高贵的葡萄树的热情,再经由葡萄园和 地窖工作人员的精心工作,赋予杰作以生命。该过程令人 惊叹,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爱好者和品尝者。
www.hausbrandt.it www.colsandago.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