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uta Luminosita 屡获殊荣的Super Tuscans

在 Villa Due SS 的世界中, 精品酒庄Luminosità 位于托 斯卡纳的中心:意大利主要出产全球最著名的葡萄酒的地 区。获得国际殊荣的AluSSinante和IlumiSS这两款葡萄酒 的诞生,源于酒庄主人对土地、葡萄、收成,当然还有对葡 萄酒的强烈热情。 Luminosità 位于 Casole d’Elsa 的山丘上,拥有约 150 公 顷的葡萄园。富含石灰岩的黏土与海拔350米的高度完美 结合,昼夜温差大,使得葡萄具有独特的特性。由于完美地 屡获殊荣的Super Tuscans 接受阳光的照射以及当地土壤的特性,这些都为一款非常 特别的葡萄酒收集了适当的特性。 Luminosità Winery 12 年来一直在收集资料、研究和开 发独特的葡萄酒,虽有微妙之处的不同,但具有相同的特 征。酒体浓郁、口感细腻,还有源自伟大酿酒师的精致工 作和酒庄主人对酿酒充满热情的味觉。AluSSinante 和 IlumiSS 是品质始终如一Super Tuscans的葡萄酒,具有 很多独特性和现代风格,它已经征服了世界各地伟大的品 酒师和普通人的味觉。整个过程以极高的精度进行,从而 得到优质的成品。令人非常享受。 AluCinante 由精心挑选的桑娇维塞(Sangiovese) (40%) 、梅洛(Merlot) (40%) 和品丽珠 (Cabernet Franc)(20%) 葡萄酿制而成。经过在橡木桶中长时间发酵后,然后它会 在法国橡木桶中陈酿 16 个月,直至成熟。颜色为深宝石红 色,带有紫色的细微差别,散发出极其优雅的香气,具有浓 郁的果味,如黑莓、蓝莓和成熟的红色水果。所有这些果味 都覆盖了花香和淡淡的香料味。 年产量1万瓶。 Ilumis 则是混酿而成,但属于独特的酿酒工艺:每个品种 都是单独酿造的。Ilumis 是温暖、复杂和神秘的。它有强 烈的红宝石色泽,美丽又浓郁。它带有一丝黑莓、蓝莓和覆 盆子的香气,清新宜人。口感上有丁香和香草的辛辣味。入 口大胆而清新,单宁柔滑、圆润。余韵悠长而持久。 年产量 15000瓶。 在过去 4 年这两款 Super Tuscans 获得了许多大 奖:James Suckling – 92 分; The Wine Hunter – 89.99 分; WinesCritic – 92 分; Decanter – 铜奖;Japan Women’s Wine ——双金; James Robson – 15.5; Berlin – 金奖。 对于每个年份,Luminosità 酒庄时刻准备着生产最好的 红酒。

hospedagem-na-toscan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