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RA SHOES, 充满经验,研究和伟大的工作旅程,指引着 他们的目光永远转向未来的道路

过去60年来,摩根斯(Morgese)家族一直在这个领域经 营。帕斯夸雷(Pasquale) 和朱塞佩.摩根斯( Giuseppe Morgese) 在他们的家族企业开始了他们的培训之路,并 于 1991 年创建了 MOFRA SHOES s.r.l。他们的旅程充满经 验、研究和伟大的工作,这些都让他们对未来充满憧憬。 这些现代理念建立了一家在鞋类市场拥有强大而综合影 响力的公司。业务的敏捷性和具体化是多年来积累的专业 知识的结果,是效率和可靠性的保证。自成立以来,MOFRASHOES s.r.l. 一直以勤奋、专业、高效和它独一的风格书写 着鞋业的历史,为不断增长的受众群体创造着新的篇章。 对细节的专注和独特的创意是公司最宝贵的资产。通过不 断的研发投入,MOFRA SHOES s.r.l.研究客户的期望和需求 改变,并优化产品组合以反映消费者的需求。公司能够在确 保高质量标准的同时保证有效和高效的生产和分销。摩根 斯(Morgese) 家族与其业务合作伙伴协同工作,并专注于内部增长。此外,MOFRA SHOES s.r.l. 以全力尊重环境的态 度经营公司,确保其使用的政策旨在减少原材料选择和处 理过程中的生态影响。 MOFRA SHOES s.r.l. 通过一个严格的、统一的、按品牌和类 别划分的代理商网络,制定了独家销售策略。通过创新的营 销和市场渗透策略,公司在欧洲和世界各地建立了成功的 合作伙伴关系。此外,MOFRA SHOES s.r.l. 还参加最重要的 时尚行业展会,并不断培养其在线影响力。MOFRA SHOES s.r.l. 关注整个生产过程,确保所有产品具有新颖和精致设 计的卓越品质。一个专业的技术团队负责创建样品,并研究 最新的时尚和颜色趋势。 2Star的成功源于帕斯夸雷(Pasquale)和朱塞佩.摩根斯 (Giuseppe Morgese) 兄弟的理念和商业经验。这个标志性 品牌代表着即使在最阴暗的日子里也能照亮的一代人,其 特点是充满活力的个性和不愿将事情再三拖延。他们的客 户重视表达自己的自由,并努力成为自己生活中的明星。 该品牌致力于所有时尚人士,他们将自己的生活作为真正 的主角,让每一个机会都变成独一无二。2Star 没有限制: 男/女/童鞋系列,风格鲜明,加上上脚效果魅力无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