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RA MONACI VESUVIANI 屡获殊荣的精酿啤酒从意大利走向世界

Monaci Vesuviani 是一家自 2014 年以来一直生产精酿啤 酒的公司。 两位创始人一位是牙医而另一位则是IT技术员,他们是彼 此很好的朋友,并且对啤酒有着共同的热爱。他们的故事始 于1994年,多年来他们研究优质啤酒的生产方式和品尝方 式,参加专业课程,并在意大利和欧洲旅行以丰富他们的经 验,而且在2012年成为了“啤酒品鉴师”。 在 这 2 0 年 里,这 两 位 朋 友 利 用 意 大 利 公 司 布 劳 马 斯 特 (Braumaster)制造的试验设备生产小型自制啤酒,成为一 屡获殊荣的精酿啤酒从意大利走向世界 家真正的小型啤酒厂。啤酒生产的各个阶段都经过千百次 的研究和改进:从谷物研磨到啤酒花开,从浸泡到煮沸,从 发酵到罐瓶,所有步骤都经过孜孜不倦地探索来寻求完美 的平衡。 无数的比赛,行业专家,餐厅经理,朋友和家人都说同样的 话,这啤酒太棒了! 因此,在 2014 年,两位创始人力诺 (Lino) 和但以理 (Daniele) 决定创建 Monaci Vesuviani品牌,这是一家销售 创新且个性化配方的啤酒公司,初始产量非常小。 但是他们迅速取得了成功!在那不勒斯、庞贝和萨莱诺这些 有名的城市中一些披萨店里可以品尝到他们的啤酒。 在短 短七年时间里,作为本地产品诞生的啤酒首先风靡到整个 意大利,然后出口到欧洲、英国、俄罗斯,甚至到了亚洲。 成功的秘诀就是产品本身! 所有 Monaci Vesuviani 啤酒都是在最经典的欧洲传统啤酒 与大多数意大利人口味之间长期寻求平衡的结果。 他们使用高品质的原料,从和产品有关的五种和谐元素中 吸取灵感:水、土、火、金属和木头,我们最初的五种啤酒就 源自这些元素。 Golden Sand、Blaze、Arrow 和 Stream 是首批生产的啤 酒,它们赢得了许多奖项,并在博客和应用程序中获得了许 多另外的投票。 “Street’s Beer” 系列是一种可即时快速饮用的啤酒,它有 全部意大利人喜欢的特点! 最后,Partenopea 系列,是献给著名的城市那不勒斯的, 以其简单和清爽的口感与披萨完美搭配,并传播到世界各 地。 有两种啤酒在 2019 年至 2021 年间连续被授予由C.E.R.B 研究中心颁发的 Cerevisia 奖,这个研究中心是意大利首个 对优质啤酒研究的中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