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ATO POMPEIANO 在庞贝的中心寻找过去的味道

Mercato Pompeiano 是庞贝城的一个美食计划,它由一家 餐厅(位于 via Sacra 13)和一家披萨店 (位于 via Sacra 8) 组成。这一切都源于我们的热情:三位老朋友卡罗 (Carlo) 、葛斯帕磊(Gaspare) 和 乔瓦尼(Giovanni),他们都是美食 爱好者。在这里,我们实现了踏上穿越我们美丽国家的美好 旅程的梦想,在这片意大利土地上有葡萄酒、美味佳肴和优 质原料。 我们的灵感来自曾经经常光顾古代庞贝市场 Macellum 的 商人; 今天我们想把最好的意大利美食带到当代的庞贝 城。 在庞贝的中心寻找过去的味道 在这两个地方,从意大利的各个角落精心挑选的卓越美 食都得到了突出体现。肉类、奶酪、意大利面、葡萄酒,甚至 面粉、油、马苏里拉奶酪、香料、腌肉、啤酒、配料、风味和文 化:许多多样性在我们准备的食谱、菜肴、披萨饼、油炸食品 和突发奇想中找到了平衡。 但我们也关注装修和环境:我们的餐厅设计精致,铁质、木 质、石头等材料之间的反差感,“古老”与现代的连贯性。 马赛克纹理的地板和维苏威石墙是向我们文化根基理想 的致敬,现代餐厅和披萨店的传统与时俱进,如今依然是 被推崇的意大利美食,同时这也要归功于特殊的烹饪类型, 以及来自古代的灵感。 在餐厅里,我们使用的是 Josper 烤箱,它结合了烤箱和烤 架的优点,以及 Kamado,一个完全由陶瓷制成的椭圆形 烤箱,其特点是用途广泛。同样,在披萨店我们使用的烤箱 是专为披萨大师准备的面团类型而设计的。烤箱、厨房和 储藏室都是可见的。我们放在盘子里的所有配料和原材料 都可以购买并带回家,让与众不同的意大利美食体验延续 下去。 我们为午餐或晚餐提供各种方案以及其卓越的性价比。我 们与最重要的国内和国际旅游运营商合作,我们能够针对 各种需求提出定制菜单的建议(特别关注具有不同饮食和/ 或宗教需求的客户)。 餐厅最多可容纳 60/65 人的团队,而披萨店最多可容纳 130/140 人的团体。酒店位于现代庞贝城的中心,可以俯 瞰著名的罗萨里奥圣母圣殿(Sanctuary of the Madonna del Rosario),距离迷人的考古步行道 5 分钟路程,就在主 购物街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