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E DOMUS GROUP 在维杰瓦诺 (Vigevano) 完美享受别致的住宿

继我们在维杰瓦诺 (Vigevano) 的第一家住宿设施 The Maison 39 开业之后,Luxe Domus 集团于 2020 年在病毒 流行时期的高峰诞生于维杰瓦诺。 2016 年,在对我们自己的建筑物进行重大翻新之后,我们开 始了额外的酒店业务。 2019年,我们有更大的雄心壮志,所以我们决定扩大业务。 于是我们开始翻新两个建筑: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项目。这 两个建筑在经历了疫情期间全国封闭、材料运送延迟,以及 之后人们慢慢恢复出行后,于 2021 年初更名为 Le Jardin 和 Villa Zecca。 在维杰瓦诺 (Vigevano) 完美享受别致的住宿 2021 年 1 月,经过非常关键的时期之后,我们于 2021 年 4 月全面恢复了工作。Luxe Domus 集团的三个建筑均位于 帕维亚省(Pavia)的维杰瓦诺(Vigevano),距米兰仅 30 公 里,位置便利,可前往主要的机场。 La Maison 39 和 Le Jardin 都带有一丝法国风情,不仅在 名称上,并且在风格上也是:房间内的装饰细节、花园和带 游泳池的室外空间,让人想起古老而又别致的风格,带有 的花卉气息让人想起我们提契诺公园的春天。这两幢建筑 都配备了电子门锁、隔音客房、最新一代的电视、客房内的 迷你酒吧以及供客人使用的水壶。我们为客人提供的住房 类型是bed and breakfast (B&B)。在夏季,您可以在游泳池 畅游,并在池畔享用开胃酒。我们所有的房间都参考了一些 我们周围的环境。我们没有为每个房间分配一个号码,而 是给了一个意大利大米的名称,例如 从Arborio、Baldo 和 Carnaroli,直到Zeus 结束。每天早上,我们都提供健康的自 制早餐。您会享用到我们地区的特产,例如著名的 Torta del Moro、来自 Vigevano 农场的不含防腐剂的新鲜酸奶和米 蛋糕。 Villa Zecca,更是锦上添花。 这是一栋20世纪初的新艺术风 格别墅——那个时代典型的意大利风格,并且经过全面的 翻修。在修复工作中,我们在天花板上有幸地找到了当时典 型的自由风格花卉装饰壁画,随后请了专业人士修复了它 们。 由于对整个 Zecca 别墅进行了严格的修复和重新分隔,我 们现在能够为客户提供多达 7 间不同大小的公寓,所有公 寓均配有家具并设有小厨房。我们的公寓提供居住身份服 务,并配备电子钥匙、室内停车位、洗衣房和别墅外的花 园。 我们对这一地区的重视并没有白费:由于使用了隔热板、用 于加热水和储存电力的太阳能板,已经做出了许多努力,以 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建筑。我们是自行车旅游的推动者,放慢 脚步来欣赏风景。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我们附近的多条路线 来到达几公里外的湖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