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Piccolo Parco 家族式企业,服务热情、轻松且不拘谨

Hotel Piccolo Parco 是位于 Limone Piemonte 的一座历史 悠久的酒店。我们的酒店坐落在一座可追溯至 1935 年的别 墅Villa S. Antonio [圣安东尼别墅],它是以附近的小教堂命 名,该教堂于 1948 年至 1951 年被用作 Limone Piemonte 的首批海关站之一。 Hotel Piccolo Parco 讲述的是一个冒险的故事,故事的 主人公 Giulio 和 Rosy 梦想着不带任何的东西离开库 尼奥(Cuneo)乡村,但是身无分文、爱情和对生活成功 的动力,以及充满辛勤工作的生活迫使他们在Limone Piemonte 开启了第一家bed & breakfast,包括两间客房和 家族式企业,服务热情、轻松且不拘谨 一间 piola(传统的皮埃蒙特小酒馆,供应食物和饮料), 之 后随着时间的变迁,它演变成一个房间租赁设施,然后变成 了一家酒店。 Hotel Piccolo Parco 经过全面翻新并且以具有现代元素的 乡村风格进行扩建,酒店力求保持简洁和山区的风格。 Hotel Piccolo Parco 酒店距镇中心 2 分钟步行路程,距火 车站 5 分钟路程,距新的“Severino Bottero”8 座索道750 米,这条索道连接着 Limonetto 镇雪地公园的白色保护区 (White Preserve). Hotel Piccolo Parco 拥有 14 间双人房和三人房、保险箱、 吹风机、卫星电视、电梯和 2 间适合残障人士的房间。无线 网络区、车库和私人停车场、滑雪装备和山地自行车存放 处、空地、户外场地和一个小棚子用于清洗自行车、摩托车 和全地形车(ATV)。 Hotel Piccolo Parco 是一家家族企业,服务热情,轻松且 不拘谨。我们还有供应鸡尾酒或滑雪后小吃的休息室,以 及供客人享用以传统Occitane和皮埃蒙特主菜为特色的 自制美食的餐厅区。 如果您愿意,服务也可以仅限于bed & breakfast。 我们的酒店环抱在欧洲最美丽的自然公园之一的大自然环 境中,包括Maritime Alps、Mercantour 国家公园、Alte Valli Pesio e Tanaro 公园、Salt Road, Marguareis Massif 以及最 后我们要提到的,但不代表不重要的 Uomini e Lupi野生动 物园,同时我们也提供Great Crossing of the Alps长途步道 的住宿设施。 此外,ATV/山地自行车租赁设施距离酒店仅几分钟路程。 另外也请您记得我们是禁烟酒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