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TORANTE CLUB HORSES “马匹俱乐部”:在绿意盎然的 Brianza的英国乡村的神奇气氛

美食、美酒、休闲、欢乐的一隅。这是“马匹俱乐部”餐厅,位 于米斯图:格罗内的中心,正好在米兰和科莫之间。它的名 字一点也不随意:就在这里,在餐厅的窗户前,是马厩,它们 重现了英国乡村的轻松气氛。 室内设计优雅质朴,重现了小屋的氛围,即使在一个十分精 致的环境中,也能让我们的客人感觉像在家里一样。正因为 如此 “马匹俱乐部”多年来已经成为一个举行仪式、婚礼的 “马匹俱乐部”:在绿意盎然的 Brianza 的英国乡村的神奇气氛 特殊场所,一个公司约会的地点,一个想要逃离城市,享受 360度感官体验的家庭出游的理想场所。 在一个乡村环境中,菜单上也会有许多惊喜:主菜是鱼,以 各种形式和组合烹饪。它总是能赢得客人的青睐:在有过相 关体验之后,客人肯定会再次光顾,或者会向亲朋好友推荐 这个地方。 酒单也很赞。 原因很简单:这个环境的创造者是法比奥•蒙迪尼(Fabio Mondini),一个长期从事食品和饮料行业的专业人士。他 从基层做起,一步一步,一步又一步,成为了一名成功的企 业家。凭借他的技能,他被Solidus授予2016年意大利侍酒 师行业最佳专业人士的称号。Solidus是一家汇集了所有餐 厅和酒店部门员工的协会。葡萄酒一直是他的职业(以及他 的主要兴趣:他在主要行业协会中担任重要角色,也是2019 年意大利最佳啤酒节Misinto Bierfest的组织者),最重要的 是,他有着巨大热情:他想要向这里的酒店机构的学生传达 的热情,同时还有餐饮专业人士,鼓励他们成长和培训。 然而,对于那些了解他的人来说,除了头衔之外,蒙迪尼是 一位有能力、友好和有创造力的大师。 他总是能够招待和“纵容”他的顾客,随时准备满足甚至 是最苛刻的要求,他有天赋使“马匹俱乐部”成为一个熟悉 和特别的地方。你可以肯定的是:在这里,除了有美味的菜 肴,还有欢乐。这也有助于更好地享受午餐时间,使你的经 历变得真正独特起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