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Borghi 酒店、餐厅、健身中心、婚礼和活动举办地

房产历史 这是一座宏伟的 17 世纪别墅,曾经是贵族博尔吉(Borghi) 家族的居所,如今博尔吉别墅酒店(Hotel Villa Borghi)就 坐落于此,建于科马比奥湖(Lake Comabbio)东岸的瓦拉 诺博尔吉(Varano Borghi, 瓦雷泽Varese)小镇上。 这座豪华的宫殿在19世纪进行了一次精心的翻新,赋予了 它优雅的线条,典型的新艺术主义是整个建筑的特点。酒店 被一个占地6.5公顷的公园环绕,公园内种满了树木(这种 情况并不多见),由于事先预留了通道,所以还是很容易到 达别墅的。 您的住宿 当你欣赏这座历史悠久的别墅时,你会发现公园在它的右 酒店、餐厅、健身中心、婚礼和活动举办地 侧,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日光浴区,而在左侧,你会发现酒 店的现代建筑部分- Il Borghi -里面配置有水疗和健康中 心,以及会议区,这适合我们所有的商业客户。博尔吉别墅 酒店(Hotel Villa Borghi)两栋建筑内一共拥有66间客房。 O’LAC:简直太棒了。 “[…]可以从饭厅俯瞰花园: 在树与树之间,你可以看到像松绿石般一样的湖面闪闪发 光。[…]” (斯佩兰扎奶奶的朋友,古一多.古扎诺) 位于 Villa Borghi 的全新餐厅O’Lac,是为爱美人士和美食 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优雅而私秘的就餐环境。O’Lac,不是一 家普通的餐厅,它提供顶级的美食体验,古老的建筑有着诉 说美梦的能力。建筑的氛围恰到好处:标志性的科马比奥湖 全景,映衬着周围的环境,结合拥有数百年历史的博尔吉别 墅(Villa Borghi)公园的景色;这些饭厅乍一眼就能讲出一个 具有年代韵味和魅力的故事; 由于对顶级原材料的研究与 异国情调和不寻常的风味产品相结合,这种美食能够将烹 饪传统与创新相结合。来自Villa Borghi酒窖的各式各样的 葡萄酒完整了我们对美食推荐的自豪感。 博尔吉别墅的水疗和健身中心 这是一个理想的场所,配备了完美的舒适设施,好让您有一 个放松的假期。由于它非常好的私密性和舒适性,就非常适 合开私人派对和公司聚会。我们的水疗中心也为那些想要 在“Water Paradise”的多感官沐浴中享受色彩和气味的人 提供幸福感。 芬兰桑拿浴室、蒸汽室、盐室以及带按摩角的温水泳池将帮 助您消除任何累积的疲劳压力。 SPA区有三个包厢,其中一个是双人包厢,用于面部和身 体的疗养,也有放松的双人按摩。Villa Borghi Wellness, Beauty & Spa 为您提供最好的面部和身体护理:热敷、裹 敷、按摩、定制项目和随时准备满足各种需求的工作人员。 在我们的休闲和花草茶区,你可以完美地享受到那一点值 得你拥有的甜蜜慵懒。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