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Magnolie 马可波罗计划:一个了解意大利语言和文化的绝佳机会!

Campus Magnolie 学校诞生于 1991 年,想法源自于 Pierpaolo Casoni先生。Campus Magnolie学校是第一个 将意大利语言和文化研究与我们国家最美丽的城市(如罗 马、威尼斯和佛罗伦萨)许多游览项目相结合的课程。 随着时间的推移,转换了不同的运作机构进行管理,直到 2013年,现任管理层决定在教学方法、教学计划和旅行路线 上进行创新。其中最重要的创新项目就是设立了一个专门 针对想在意大利大学学习的外国学生的教学方案,或将其 纳入马可波罗项目(Progetto Marco Polo)。在这方面,罗马 马可波罗计划: 一个了解意大利语言和文化的绝佳机会! 第三大学(Università degli studi RomaTre)和卡梅里诺大 学(Università di Camerino)的认证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 用:事实上,我们是意大利语等级考试的考场,超过90%的 学生通过了意大利语等级考试,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我们 因此也感到自豪。 在30年的时间里,来自100个国家的大约3万名学生在 Castelraimondo小镇学习,他们了解了许多意大利城市, 与此同时还学会了我们的语言! 我们城市的特点是安全、宁 静、美丽的乡村风景,以及各种唾手可得的服务。

Campus Magnolie的设施包括住宿和教室,学生们可以很 容易地找到他们需要的任何东西,而不必走很长的路或使 用交通工具。 我们的学校一共有42套公寓(共160张床),有厨房、浴室、阳 台、公共休息室、学习区和WI-FI网络。 我们学校提供的意大利语言和文化课程的结构旨在将学生 置于教育活动的中心,正视他们的需求,并优先考虑直观和 自然地学习。 除了语言课程外,该套餐还包括了双人间的住宿、8 次为期 2 天在意大利主要大学城的Grand Tour(住宿安排在三星 级或四星级酒店的双人间,含早餐),多次一日游行程,以及 往返罗马和米兰机场的交通。 我们安排的2天或更多天的Grand Tour的城市包括:威尼 斯、维罗纳、帕多瓦、维琴察和加尔达湖、米兰、博洛尼亚、 马拉内罗(法拉利)、佛罗伦萨、比萨、锡耶纳、罗马、梵蒂冈 城、那不勒斯、庞贝城、巴里、佩斯卡拉和基耶蒂,以及三个 最好的购物中心。 意大利中部的短途旅行安排如下:阿西西、马切拉塔(大 学)、洛雷托、卡梅里诺(大学)、佩鲁贾(大学)、安科纳(大 学)和阿斯科利皮切诺(大学)。 我们正在寻找可以与我们学校合作的机构和个人,希望达 成双赢的成果。

couple take world map when visiting leaning tower of Pisa in Ita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