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llo Malvezzi Chef 阿尔贝托.利波堤(Alberto Riboldi)邀请您参观他的城堡

“美食艺术”——我们的历史在增长 Castello Malvezzi 及其工作人员在布雷西亚 S. Giuseppe 山的迷人风景中恭候您的光临。 一座美妙的城堡,被百年古树环绕,在这里您可以作为主角 体验神奇的氛围,并品尝我们的美食。 Castello Malvezzi 一直代表着世界上最精致的意大利美 食,并且必然继续作为优雅、精致和品质的代名词。 Chef 阿尔贝托.利波堤(Alberto Riboldi)邀请您参观他的城堡 我们的产品和他们所体现的文化价值与传统创新融合在我 们的每一道菜中。 大厨的菜单 每个厨师的厨房里都有一些无形的食材: 经验、创新、激情、研究为您精心挑选和准备的最佳原材 料,在八道菜的品尝过程中可以细细品味到。 经典 了解配料、技术和烹饪是不够的。你必须对烹饪充满热情。 海的味道 艺术、经验、创新和学习,是取得成功的基本要素。 限量Calvisius Calvisius…简直令人兴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