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on Restaurant :餐厅 – 米兰 Pescheria Pedol 鱼吧

一种创新的海鲜烹饪方法, 生鱼柜台和海鲜甜点的相遇, 赋 予了生命 给新的概念赋予生命 Fishion 于 2018 年 9 月开业,距离 Corso Como 仅几步之 遥,位于米兰的 Garibaldi 地区。餐厅和 Fish 吧属于历史 悠久的著名 Pescheria Pedol(Pedol鱼铺),自 1929 年以 来一直是海鲜爱好者的目标。原料的质量和对其重新诠释 的热情为这个地方赋予了生命,这是一个创造力的表达, 拥有优雅和必不可少的陈设。 Fishion:餐厅 – 米兰 Pescheria Pedol 鱼吧 由 Pescheria Pedol 的业主构思,他们不想将商店的标志 产品限制在销售鲜鱼上,Fishion 与已经在米兰市供应海 鲜的经典餐厅区别开来,这要归功于一种厨房的创新做法 以及顾客与柜台团队之间的互动。 主角是 Pescheria Pedol 的专职人员每天在Piazza W a g n e r(瓦 格 纳 广 场)的 历 史 市 场 中 挑 选 的 鱼 。 正是对水产世界的深入了解,以及年轻的法国-意大利籍 厨师 Jérémie Depruneaux 的创意赋予了海鲜现代风 味。 复杂的腌制、一分钟的烟熏、非凡的组合和复杂的加 工将令人难以置信的原料充分发挥出来,获得浓郁且非传 统的风味。 Fishion 为该餐厅带来的绝对新颖之处当然是海鲜甜点: 这是一种全新构思高贵艺术的方式,非常适合作为开胃酒 和前餐。这个想法是专门制作能够小口吃的鱼,在这个世 界上,没有什么比甜点更能从一口就感受到味蕾的爆发。 因此,马卡龙、馅饼、西西里奶油卷和奶油泡芙只是作为陪 衬,通过有趣的组合增强来自海洋的最佳原料。 在专门用于开胃酒的空间内,酒吧和厨房融合在一起,创 造出新的东西,为 Fish 酒吧注入活力。大型大理石台面成 为准备生鱼、小吃和海鲜甜点的舞台。这也让您有机会与 厨房工作人员互动,同时啜饮一杯葡萄酒可以获得直接的 感官体验。 晚餐提供完善的菜单,除了精选牡蛎外,还有足够的空间 供应生鱼片和厨师推荐,以及对经典海鲜菜肴的重新诠 释。此外,客人还可以从菜单中点一份red-hot slabs of Himalayan pink salt,在那里他们可以烤制当天选择的最 喜欢的扇贝鱼,如果需要,还可以用 Fishion 制作的六种 调味品进行调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