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ORITZINO

最难忘的经历—多洛米蒂

阿尔塔巴迪亚跳动的心脏 50多年来,Moritzino俱乐部一直从Piz La Ila2100米高的 地方俯瞰巴迪亚山谷。在这里,五十年来,山谷心脏一直 在强劲地跳动。不可抗拒的节奏在阿尔塔巴迪亚的森林、 牧场和山峰上跳跃,这是所有山地爱好者不可抗拒的目的 地。但如果与远足和攀岩相比,您更喜欢美食,那么您应该 停留在我们的餐厅,那里有露台和酒吧,为您提供最好的 当地美食和葡萄酒。 巴迪亚山谷雪里的海鲜 闭上你的眼睛,用你的感官去感受这样一个非凡的烹饪体验。墨鱼汁面条的细腻味道,铺在丝绒地毯般丝滑的蛤蜊和扇贝生牛肉的上,让人回味无穷。2011年夏敦埃克罗伊特葡萄酒的香味会在你的喉咙里蔓延,引导你度过这段难忘的旅程。现在睁开你的眼睛——耀眼的白雪会使你短暂失明。然后你会开始看到它们的周围——从清澈的蓝天中脱颖而出的雄伟的白云石山峰。放眼望去,白雪覆盖着草坪像为它披上了洁白的外衣。

高海拔的酒吧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安静的角落,那么请沉浸在我们酒 吧的宁静氛围中,您可以品尝美味的饮料,吃点零食来补 充您的精力。你觉得心动吗? 我们的酒吧就是适合您的 地方。在这个舒适的环境中,我们的侍酒师会亲切地迎接 您。他将带领你了解我们精致的葡萄酒收藏品。它们丰富 多样,每一瓶都有其独特之处——你在选择正确的酒时肯 定需要一些帮助。 巴迪亚山谷最热门的滑雪项目 每天下午2点,DJ托马斯•多西 (Thomas Dorsi) 都会来 到甲板上,吹奏滑雪者们喜爱的音乐,重新点燃乐趣。是 时候开启在整个巴迪亚山谷最著名的滑雪之旅了——在 Moritzino的露台上滑雪。 MORITZINO 夜晚 每 周 三 和 周 六 晚 上,Moritzino的 大 门 都 会 为 专 属 的 Moritzino之夜敞开。整个阿尔卑斯地区最热门的派对,时 尚的形式被公认为享受的同义词。 晚 上 7 点 4 5 分,每 个 人 都 准 备 好 带 着 我 们 的 雪 猫 或 乘 坐“ovovia”缆车登上2100米高的 Piz La lla 。在顶层有一 个火锅,可以在晚餐前加热。开胃酒将一直可以自助享用: 为所有客人还准备小食和气泡酒,然后大家坐到桌子前, 享用由大厨 Marco Spinelli 制作的前两道菜。 第一道菜和第二道菜上菜之间你可以在舞池里和我们的 新驻场dj托马斯•多西一起疯狂地跳舞。上完第二道菜后 会有一道甜点,之后你就可以回到舞池继续跳到很晚。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访问: www.moritzino.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