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ATERIA PERCHÈ NO

“Perchè no!”…在佛罗伦萨的传统手工冰淇淋

冰淇淋店“Perché no!…”是佛罗伦萨最古老的冰淇淋店之 一,位于佛罗伦萨的市区中心,并且享誉全球,80多年来一 直保持着优质手工冰淇淋的传统。它是家族经营模式,由 奇罗.卡梅里(Ciro Cammilli) 和他的妻子 保拉(Paola) 以 及女儿 切奇莉亚(Cecilia) 和瓦伦天娜(Valentina)共同经 营,他们 每天会为顾客提供采用最优质的原料制成的冰淇 淋、雪葩和新鲜的半冷冻糕点(semifreddi)。工作人员彬彬 有礼、友好、能干,随时准备充分来回答您的所有好奇心。 店面不是很大,但是它的香味和冰淇淋的颜色传达了它家的手艺和对这份工作的热爱。除了奶油、开心果、榛子、巧克 力和许多其他传统口味外,你还可以品尝到特别的冰淇淋 口味,比如姜汁汽水、焦糖芝麻和栗子蜂蜜奶油、薰衣草、香 橙朗姆酒巧克力、天然玫瑰、抹茶等等。 水果冰淇淋则是雪葩状,并且随季节变化; 夏天有甜瓜、 桃子和西瓜,秋天有柿子和草莓葡萄,冬天有柑橘、石榴、橙 子,同时还有适合素食者和乳糖不耐症者的不添加牛奶成 分冰淇淋。 除此之外,还有半冷冻糕点(Semifreddi),包括提拉米

苏、Zuppa Inglese、Fedora(一种古老的佛罗伦萨蛋糕) 和 各种慕斯,这些甜点一直吸引着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顾 客。这家店被《费加罗报》(“Le Figaro”)杂志评为不容错过 的冰淇淋店,被《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评为 全球十大冰淇淋店之一,被奈洁拉.劳森(Nigella Lawson) 选为在她非常受欢迎的英语电视广播节目中推荐的冰 淇淋店,以及著名的加拿大歌手迈克尔·布布莱(Michael Boublè) 与他的妻子和孩子一起来过这里,可以说它是佛 罗伦萨市中心向世界开放的一家冰淇淋店,提供非常优质 的冰淇淋。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访问:
percheno.firenze.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