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A HOSPITALITY

豪华舒适和无可挑剔的服务在西西里最理想的位置。

QRA Hospitality是一家为家庭所有和管理的公司,提供高 等标准的酒店服务,环境优雅。1993年,“都卡雷别墅酒店” 开业,如今包括三家精品酒店:都卡雷别墅酒店、卡尔罗塔 别墅酒店和Q92诺托。 都卡雷别墅酒店是西西里岛最浪漫的酒店之一,是第一家 在陶尔米纳开业的精品酒店。它于1990年开业,志在打造一 家精品酒店,成为陶尔米纳和西西里岛最好的酒店之一。卡尔罗塔别墅酒店是一家优雅的精品酒店,可看到爱奥尼亚海全景,由Quartucci家族经营。最近,卡尔罗塔别墅酒店的房间和内部进行翻新,创造了一个优雅和平静的亲密绿洲。我们的屋顶餐厅是西西里最好的餐厅之一。我们只使用当地最新鲜的时令食材,提供色彩浓郁、风味纯正的西西里菜肴。酒店的每一个角落都非常注重细节,尤其是我们的28间客房和套房(5间套房,4间豪华公寓和1间豪华私人别墅)。

这些豪华公寓坐落在一座优雅的19世纪宫殿里,一年四季 都开放,清新、现代的地中海风格装饰,与阳台上美丽的海 景相得益彰。公寓距离著名的公共花园只有几米,距离陶尔 米纳最重要的景点、纪念碑、餐厅和酒吧也只有几步之遥。 距离卡尔罗塔别墅酒店只有650米,您会看到Teatro Greco Historic House,也称为“白银庄”,是一座夺人眼球的两层 中世纪宫殿。 对于那些寻求一个非常特殊和独特的休憩之地的人来说, 这座高级住宅是一个理想之地。最初的布局很有复古感, 经 过翻新,提供了现代和经典风格的别致融合。房子为单独出 租。 Q92诺托酒店于2021开业,位于诺托市中心,是西西里巴 洛克建筑的首府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这是一家 豪华酒店,在其9个休息室、客房和套房中展示了意大利和 西西里设计的最佳组合。优雅的内部装饰与卓越的服务相 结合,使这家精品酒店成为诺托最好的住宿场所之一,在 这里,感受西西里风格带来的豪华与幸福,领略到到这座 城市的核心和历史。阳台上可以直接看到正在举办的著名 Infiorata di Noto,这是世界上庆祝春天中最丰富多彩的节 日之一,每年5月的第三个周末都会举行。Q92诺托酒店的 每间套房都是独一无二的,融合了优雅、地中海色彩和西西 里风格,让人想起这座建筑曾经为贵族所居住。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访问:

www.qrahospitality.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