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TORANTE LA CROTA LANGHE

La Crota: 美食、美酒、休闲还有更多!

La Crota 于1983年由 Danilo 和他的父母所开,后来他 的妻子Daniela和女儿 Valentina 参与其中。几年后, 这家人买下了一座旧农场,并将餐厅搬到了山下,靠近原 址:2005 年,新的 La Crota 餐厅在一个宽敞而传统的地方 开业了, 有两个大厅,一个室内花园,当然,还有一个地窖 (Crota, 方言)。Danilo的理念产品要新鲜以及小票是自制 的,用爱经营,提供最好的服务。 如果你正在Langhe中心寻找理想的过夜地点, La Crota 是你的不二之选:在这里,你可以放松;在这里,你可以 在一片独特魅力的宁静中放松和恢复活力。此处也是享 受 Piedmontese 美食的绝佳之地,在这里度过一个轻松 的周末,被Langhe的美丽所环抱;在这里,你可以上烹饪 课,或者品尝当地最好的产品。其实,我们有一所烹饪学 校,厨师会向你展示如何制作手工意大利面,我们还会组 织品尝最著名的皮埃蒙特葡萄酒。 我们的房间 我们舒适安静的房间是浪漫周末或短暂休息的理想选 择 。

风格现代,与传统设计同步,热情欢迎您,让您瞬间放松。 花园里还有一个按摩浴缸! La Crota餐厅 还原最正宗、最地道的Langhe菜的味道是我们的终极目 标。我们自豪地延续着传统,按照祖母们传下来的方法,制 作经典的手工意大利面,还有用蘑菇和松露调味的菜肴, 这两种食材标志着这片土地的烹饪历史。 Langhe菜和Langhe人一样,简单而率直,虽然不是很精 致,但确实很好吃。基本食材中,我们有地中海饮食的典型 食材:小麦粉,用来制作著名的塔加林式意大利宽面条,以 及新鲜填充的意大利面(Plin,一种意大利方形饺,里面有 肉,用独特的“奶奶捏”包紧)。 La Crota菜肴 榛子和松子是这片土地上另外两种著名的产品,被用作 传统糖果的基本原料,与另一种著名的皮埃蒙特特产巧克 力一起使用。 Langhe 的森林是蘑菇的理想栖息地,尤其 是松露,这是罗迪和阿尔巴周边地区的特产。葡萄酒当然 是我们的主要产品:搭配巴罗洛红酒焖牛肉 (Brasato al Barolo) 的肉,这是意大利最著名的主菜之一,是用葡萄 酒和香料浸泡sottopaletta(一种意大利肩肉)一整晚得到 的。这样一来,这道菜就有了浓郁而美味的风味,让你永生 难忘。 从都灵和米兰乘高速公路,从阿尔巴火车站骑自行车就可 以很方便地到达我们这儿。这里有班车服务和私人停车场 供开车来的食客使用。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ristorantelacrotalanghe.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