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TORANTE ROSSOBAROLO

郎河的魅力:美味佳肴和美酒

Osteria Rossobarolo(位于皮埃蒙特州巴罗洛)于2008年4 月25日开业,这是2004年巴罗洛葡萄酒的最佳年份。我们 根据当地传统烹饪典型菜肴,注重当地的原材料和现代生 活方式。 我们的菜单上有: Roasted vitel tonnè, Fassona’s tartare, 新鲜蔬菜 Bagna Cauda (一种火锅)、填充辣 椒、“tapinambour”蛋奶酥配凤尾鱼酱、茄子“Parmigiana” 配 D.O.P Raschera、新鲜西红柿和 “bagnet verd”、意大利 烩饭配巴罗洛、意大利团子配我们山上融化的Raschera..还 有更多! “osteria”有一层,非常适合吃午饭——户外桌子可以提供 大约40个座位。楼下是主餐厅,可同时容纳35人,在这里用 餐的人环绕在巴罗洛(Barolo)名酒以及当地和意大利艺术 家的艺术作品中。 我们提供开放式午餐和晚餐:在这里,您可以在葡萄园散步 后享用一顿清淡的午餐或一顿浪漫的晚餐,也可以和朋友 一起,悠哉地享用一杯巴罗洛,或共进商务晚餐。Patrizia和 Emanuele的员工热情高效,将为您带来专属美食和美妙音 乐。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访问: www.ristoranterossobarolo.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