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UTAMONTEMAGNO

Tenuta Montemagno位于Monferrato的中心,一片葡萄酒 传统源远流长的土地

Tenuta Montemagno 位于一座古老的16世纪庄园中,毗 邻Montemagno、Viarigi、Casorzo和Altavilla区。我们复兴 了葡萄园和周围所有的农田,希望生产出能够自豪地代表 Monferrato的葡萄酒,且通过我们自己的诠释,也能让葡萄 园和小酒庄留下了创新印记。这要感谢与我们一起工作的 熟练技术人员和品酒师做出的的贡献。我们的梦想-生产并 向市场呈现高品质的葡萄酒-现在正在实现。Tenuta Montemagno 位于一座古老的16世纪庄园中,毗 邻Montemagno、Viarigi、Casorzo和Altavilla区。我们复兴 了葡萄园和周围所有的农田,希望生产出能够自豪地代表 Monferrato的葡萄酒,且通过我们自己的诠释,也能让葡萄 园和小酒庄留下了创新印记。这要感谢与我们一起工作的 熟练技术人员和品酒师做出的的贡献。我们的梦想-生产并 向市场呈现高品质的葡萄酒-现在正在实现。

葡萄园所在的缓坡一望无际,点缀着古老的村庄和雄伟的 城堡:我们的庄园是放松度假的理想之地,美丽的风景让人 感到舒适,在夕阳的照耀下品尝葡萄酒和食物,研究提升 当地美食的菜单。私人房间和舒适的公寓可短期或长期居 住。客人还可以享受一个巨大的水池,其在宁静庄园的附 近,还可以参加 探索Monferrato区的活动。 餐厅“La Civetta sul comò”,只为我们的客人开放,是 Tenuta Montemagno在这次体验之旅中提供的一个重要 场所。在发现葡萄果实的特性、 Monferrato 地区的习俗后, 您可以品尝我们厨师做出的菜肴。精致的菜单包括传统食 谱,只使用葡萄酒窖的优质食材。 Tenuta Montemagno 是意大利最负盛名的精品酒店之 一,是我们对细节的体现。为了让您在Tenuta之旅更加愉 快,可参观我们的水疗中心- ADHARA -专为我们的客人提 供。在参观了一天的葡萄园和Monferrato城堡后,您可以免 费享受桑拿和喷射式淋浴,让自己得到充分的休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