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 ALBARO

ARENA ALBARO VILLAGE,位于热那亚中心的运动和休闲场所

ARENA ALBARO VILLAGE是位于热那亚Albaro住宅区中心的体育和休闲场所。它是利古里亚最重要的游泳场地,同时也是意大利的主要游泳场地之一。

该处占地超过25000平方米,拥有五个游泳池和一个合格的潜水设施-利古里亚绝无仅有-还拥有一个运动中心、康复中心、网球、五人制足球、笼式网球和板式网球场、一个混合健身空间、儿童的户外空间,还有一个野餐区、16家企业(餐厅和其他商店)、一个用于户外跑步和运动的大空间。建于20世纪30年代,这里是热那亚市一个最先进的体育

聚会区免费开放,社区的宜居性大大提高。在运动方面,Arena Albaro Village是该市最大的体育场馆,有6个游泳池,包括一个一年12个月都在使用的、符合奥林匹克规格的游泳池,1个多功能体育中心,2个羽毛球场,2个PADBOL球场,1个配备有混合健身器材的区域,2个合成草皮5人制足球场,以及6个粘土网球场。高素质员工团队对这些设施进行管理,并为所有年龄段、不同竞技水平的人提供门票、预约服务和课程。
几年来,在提供体育服务和专为儿童打造的活动空间(如充气玩具设施和游乐场)的同时,还提供种类非常丰富的食品和葡萄酒。有14种供选择,从开胃酒到晚餐,早餐到午餐,都有供应。种类从披萨到肉类,巴西寿司到地中海美食,高品质的开胃酒和小吃,专门做鱼的餐厅,可丽饼或自制冰淇淋的小吃,应有尽有。最后,还建有美容中心,体育用品商店和多专科康复中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