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GIANO Oasi Agrituristica

Baugiano:在托斯卡纳边玩边学

Baugiano俯瞰着佛罗伦萨的平原(半小时车程),坐落在蒙塔尔巴诺自然公园(Montalbano Natural Park)绵延起伏的丘陵中,近20年来,Baugiano不断欢迎家庭和学校来此举办与食物、传统、可持续性和内在成长相关的研讨会和教育活动,同时一感大自然氛围。将在家庭周六或周日,学校工作日上午10:30开始,在招待所举行欢迎会,届时将提供完整的午餐。同时,第一次研讨会也将召开。
儿童和成人可以学习如何用新鲜鸡蛋制作托斯卡纳面包、意式脆饼或自制意大利面;用花园里的蔬菜制作奶酪或意大利面;种植、移植豆类植物;品尝不同的蜂蜜;认识树木;晚上去“Bosco dei Folletti”学习如何尊重大自然。

研讨会结束后,我们将参观农场的动物(小山羊、绵羊、奶牛、驴、马、羊驼、猪和鸡、兔子和鸽子),他们都很乐意被抚摸。
午餐是一套菜单,根据课程和季节变化;包括两道第一道菜,一道第二道菜,配菜,甜点(我们广受欢迎的甜甜圈,里面装满了奶油或奶油蛋羹或巧克力),用托斯卡纳小麦、纯净泉水、葡萄酒和咖啡制作的自制面包。午饭后,孩子们可

以和我们的天才Peter Pan一起玩到下午4点。对于那些过夜的人,提供三人间或四人间(每个房间都有一个主题,比如莱昂纳多、骑士、仙女洞)。一天尚未结束,孩子们可以去围栏里,帮助我们给所有动物喂干草和谷物。如果您饿了,我们的Porcupine Game会为您提供美味的小吃。
或者,您可以用农场的农产品制作一顿美味的晚餐,农场有:有机蔬菜、有机特级初榨橄榄油、猪肉、小牛肉、奶酪、新鲜鸡蛋、蜂蜜、果酱以及饼干。晚饭后,我们可以抱抱小兔子来放松身心,这是宠物疗法。我们的兔子习惯了被大人小孩抚摸。
Stefania、Miriam和Serena,以及菜园的爷爷Andrea,都在等着您(需要预约)一起度过一些美好时光,在这段时间里,您在享受乐趣的同时能够学到很多东西。我们的厨师会满足您的要求,大自然充满正能量、未受污染,置身其中,您将倍感舒适。
期待很快与您见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