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T DE VENISE

美食,艺术和文化一段漫长的、充满热情的旅程…

Bistrot de Venise是一家离圣马克斯广场非常近的餐厅-酒吧-葡萄酒酒吧,此处是一个美食文化的交汇点。美食与美酒、艺术与文化将持续共存,为我们的客人提供威尼斯独特的氛围。在酒吧区,从九月底开始,常常会举行艺术、文化、食品和葡萄酒集会,可免费入场。我们餐厅近30年来都如此。
在最具影响力的国内和国际美食指南中,我们的餐厅提
供原创和富有内涵的意大利现代和古典威尼斯美食。菜肴参考文艺复兴时期的食谱,由威尼斯匿名厨师、Maestro Martino、Cristoforo Messisbugo、Bartolomeo Scappi等人编写;一份超过300个标签的酒单,由资质合格、充满干劲的侍酒师团队打造。他们不断寻找区域内的葡萄酒珍品和小
瓶的优质葡萄酒。 Bar-Enoteca营业时间为11.00至24.00,提供各种精致的葡萄酒(超过60种标签)、鸡尾酒和咖啡,以及多种外卖瓶装葡萄酒,可配送到家。
对于特殊场合、晚宴和私人活动,我们还提供威尼斯两种独

特场景,距离圣马可广场和里亚托大桥两步之遥,每个场景都与众不同。
我们的Casanova半包间是婚礼、家庭晚宴或公司活动的理想选择,适合8至12人,或Bistrot de Venise Residence。这是一间18世纪威尼斯风格的包间,可俯瞰gondolas驶过的运河。客房设有一张可容纳最少8人、最多16-18人的大型椭圆形桌子、配有巴洛克背景音乐、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座椅的阳台和运河美景。餐饮由我们的餐厅Bistrot de Venise提供。厨师、服务员和侍酒师提供全程服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