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STAGNITTA

拥有一百年历史的咖啡

自上世纪初以来,位于巴勒莫历史中心中心的Ideal Caffè Stagnitta烘焙公司一直是整整几代西西里人的
象征。1922年,曾祖父Giovanni在巴勒莫的Discesa dei Giudici开办了这家著名企业。多年来,他在手工产品方 面的技艺和智慧代代相传,我们今天仍将其视作宝。整
个生产阶段都在严格的监督下进行,以保持传统的咖啡味道。Ideal Caffè Stagnitta的混合咖啡仍保留着这种味道。我们的产品目录包括Super Ideal,这种混合咖啡使人愉悦,风味浓重绵长,适合那些想要挖掘巴勒莫咖啡古早味道的顾客。我们珍贵的100%Arabica blend通过现有最优质、最稀有的咖啡制作而成,咖啡香气温和沁鼻,咖啡味醇厚且具有层次感。
在我们的咖啡中,您不仅可以发现混合咖啡,还可以发现特殊咖啡,如牙买加蓝山咖啡、猫屎咖啡、夏威夷科纳咖啡和哥伦比亚朗姆酒咖啡。
您可以在我们的电子商务网站www.idealcaffe.it,在线购买我们的咖啡粉、咖啡豆、豆荚和胶囊咖啡。
在过去的十年中,著名的历史商业街Discesa dei Giudici 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制定的阿拉伯-诺曼路线。Casa Stagnitta咖啡馆正开在那条街上,靠近十分具纪念意义的贝利尼广场(可从San Cataldo、Martorana和Santa

Caterina等辉煌的教堂俯瞰)。毗邻历史悠久的烘焙公司 Ideal Caffè Stagnitta,新开的Casa Stagnitta出品的咖啡不论是搭配什么,都能够表现它的特色:意大利浓缩咖啡、手工冰淇淋、西西里花岗岩、羊角面包、糕点等等。另一方面,这家餐厅提供了菜肴选择,灵感来自经典的西西里美食,以及许多菜肴和特色菜,风味独特,包容万象。
Casa Stagnitta,现在是Palermitans和游客最喜欢的一站,于2022年3月2日与巴黎、伦敦、东京、纽约、悉尼、德里和洛杉矶的大型国际咖啡馆一起获得了《金融时报》的“世界上最佳独立咖啡馆”称号。
我们期待着在咖啡馆与您见面,用我们口感独特的咖啡,美味的菜肴和糖果美食为您带来快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