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ORITZINO 最难忘的经历—住在白云石山脉中心

阿尔塔巴迪亚跳动的心脏
50多年来,Moritzino俱乐部一直从Piz La Ila2100米高的 地方俯瞰巴迪亚山谷。在这里,五十年来,山谷心脏一直 在强劲地跳动。不可抗拒的节奏在阿尔塔巴迪亚的森林、牧场和山峰上跳跃,这是所有山地爱好者不可抗拒的目的 地。但如果与远足和攀岩相比,您更喜欢美食,那么您应该 停留在我们的餐厅,那里有露台和酒吧,为您提供最好的 当地美食和葡萄酒。 巴迪亚山谷雪里的海鲜
闭上你的眼睛,用你的感官去感受这样一个非凡的烹饪体 验。墨鱼汁面条的细腻味道,铺在丝绒地毯般丝滑的蛤蜊 和扇贝生牛肉的上,让人回味无穷。2011年夏敦埃克罗伊 特葡萄酒的香味会在你的喉咙里蔓延,引导你度过这段难 忘的旅程。
现在睁开你的眼睛——耀眼的白雪会使你短暂失明。然后 你会开始看到它们的周围——从清澈的蓝天中脱颖而出 的雄伟的白云石山峰。放眼望去,白雪覆盖着草坪像为它 披上了洁白的外衣。
高海拔的酒吧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安静的角落,那么请沉浸在我们酒 吧的宁静氛围中,您可以品尝美味的饮料,吃点零食来补 充您的精力。你觉得心动吗? 我们的酒吧就是适合您的 地方。在这个舒适的环境中,我们的侍酒师会亲切地迎接 您。他将带领你了解我们精致的葡萄酒收藏品。它们丰富 多样,每一瓶都有其独特之处——你在选择正确的酒时肯 定需要一些帮助。
巴迪亚山谷最热门的滑雪项目
每天下午2点,DJ托马斯•多西 (Thomas Dorsi) 都会来 到甲板上,吹奏滑雪者们喜爱的音乐,重新点燃乐趣。是 时候开启在整个巴迪亚山谷最著名的滑雪之旅了——在 Moritzino的露台上滑雪。
MORITZINO 夜晚
每周三和周六晚上, Moritzino 的大门都会为专属的 Moritzino之夜敞开。整个阿尔卑斯地区最热门的派对,时 尚的形式被公认为享受的同义词。 晚上7点45分,每个人都准备好带着我们的雪猫或乘
坐“ovovia”缆车登上2100米高的 Piz La lla 。在顶层有一 个火锅,可以在晚餐前加热。开胃酒将一直可以自助享用: 为所有客人还准备小食和气泡酒,然后大家坐到桌子前, 享用由大厨 Marco Spinelli 制作的前两道菜。 第一道菜和第二道菜上菜之间你可以在舞池里和我们的 新驻场dj托马斯•多西一起疯狂地跳舞。上完第二道菜后 会有一道甜点,之后你就可以回到舞池继续跳到很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