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CAVOUR 米兰时尚区的精致四星酒店

在米兰市中心的四星级酒店Hotel Cavour,您可以感受到 这个被认为是最迷人的欧洲大都市之一的诱人氛围,它距 离Duomo大教堂和整个城市最奢华的街区——拿破仑大 街只有短短的几步路程。
酒店共设有119间客房,即可以满足想要优雅和精致地探 索米兰的游客,也可以满足有活力且高要求的商务旅客。
房间被分为行政客房,高级客房和经典客房。实用且精致 的风格,为您提供各种舒适便利设施:内容丰富的小冰 箱、多语言卫星电视、所有客房均提供高速PC连接、可独 立调节的空调、保险柜、夜床服务、洗衣服务、7点至24点 客房服务。
酒店特色还有一个浪漫行政客房,这个客房配有一个圆形 的按摩浴缸以及私人的带光疗的土耳其浴。 有一个主要供应意大利本土菜肴的现代风格餐厅,提供各 种意大利有名的奶酪和甜点,还有来自意大利或者世界各 地顶级酒窖酿制的优质葡萄酒。
酒店还有三间配备最新科技设备的会议室,最多可容纳 50人。 最后酒店还有全新的健身美容区域:土耳其浴室、光疗香 氛淋浴,健身房配有最新款Technogym的运动设备还有 一个休闲放松区。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
info@hotelcavour.it
booking@hotelcavour.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