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MAREA Costruzioni Nautiche 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波浪

Altamarea- Costruzioni Nautiche是一家造船厂,专门 生产和销售用于休闲、工作和比赛的汽艇。 企业诞生于2003年,它的创立者30多年来丰富的经验,帮助了Altamarea造船厂走过了成长的每一步,并且在 多年来不断进步,取得成功。 虽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造船厂依然在船只的质量 上以及用最初的态度继续生产着他们的产品。 近年来,Altamarea系列产品增加了几款新型号:在第一 艘小汽艇(Wave 19刚刚被新的Wave 20取代)之后,又 增加了三个中型型号(Wave 23, 24, 27)以及高端充气游 艇Discovery 28和Wave 35。 Altamarea汽艇始终以其高质量配置而被津津乐道,其 中最负盛名的就是其船体的高性能。 Wave 24 几年前赢得了意大利冠军赛和世界耐力锦标赛 并非偶然。 许多汽艇俱乐部用Altamarea的汽艇举行了多次的巡 游活动,其中最有名的是 “Millemiglia del Mediterraneo”(西西里、撒丁岛、科西嘉)和 “Afrika NW” (西西 里、西班牙、摩洛哥、利比亚)。 除了这些优秀的特征之外,还要再加上不能被忽视的另 一点 “Italian Style”,这个完全彰显了Altamarea汽艇 优雅高贵的外观。 在不久的将来,造船厂准备出产他们的旗舰产品:Storm 46。
这是一艘有46英尺(14.5米)的汽艇,搭配双舱和一个带 独立淋雨的卫生间。
新的Altamarea船型将在户外拥有一个可以享受日光 浴的超大空间,带冰箱的厨房以及一个非常舒适的生活 区 。
该项目的设计由工程师但以理-里佐Daniele Rizzo负责 (他是一个非常年轻有为,来自西西里的设计师),另 外船体的设计则交由工程师朱塞佩-穆斯卡Giuseppe Musca负责(也是一个西西里人,但是在新西兰长大)。 很遗憾由于今年的新冠病毒疫情导致Storm 46延后问 世,但是2021年它将正式亮相。
事实上船厂有意在下个夏天来临时,在蓝色海岸(Costa Azzura)里维耶拉提前向世界展示这个新型号,这样之 后就可以立刻在戛纳和热那亚的Saloni Nautici船展展 出。
在这种持续增长的环境下,以及不断改进研究,再加上它 的生产理念,共同造就了一个可以不断提供高质量且安 全汽艇的最佳保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