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SINI GIORGIO 优质、热情以及可靠。一次您永远不会忘记的航海经历

Mussini Giorgio一家诞生于50年代的家族企业,名字来 源它的创始人乔治.穆西尼(Giorgio Mussini),他至今仍 然是企业的一名员工。 最初,他们在迷人的波特菲诺港(Port of Portofino)提供 停泊位置以及小船租赁服务,从80年代开始他们投身于制 造小船的行业(范围从5米到最大的10米之间)。 在70年代建造的第一艘船名叫Utility Portofino,全木质 结构,外形优雅且舒适,不禁让人想起30年代在蒂古里奥 湾(the Gulf of Tigullio)航行的游船。 从最小的6米长到最大的7.5米长,Utility Portofino 的每 一个尺寸版本都非常成功。 在新千禧年,这种令人震惊的 成功经验在制造Corvetta 24上再一次被完美复制,它是 一种用化纤玻璃为材质的船,是目前销售最好的一款。 造船厂的旗舰船型是Paraggina 10和Paraggina Tender Line,最大可以达到10米的长度。 引领风格,轻松出航
制造Paraggina 10是出于当时客户的需求,他希望能有 一艘船从波特菲诺(Portofino)出发,可以完全放心的到 达科西嘉岛(Corsica)或者撒丁岛(Sardinia),并且中间 可能需要在船上舒服地度过一周的时间。 船是由建筑师 埃多阿尔多.米奥拉(Edoardo Miola)和咖艾达诺.穆西尼 (Gaetano Mussini)双方密切合作设计,它的设计灵感 来自于院子里不会出错的线条,在这个情况下木头成为了 船面和家具摆设的主旋律,柚木和桃花心木交替使用,形 成让人舒心的对比效果。 内饰和驾驶舱区域可以完全按 照客户的品味和意愿进行定制:没有两艘一样的Paraggina。
Paraggina Tender Line是从原来的Paraggina 10演变而 来的项目,有一个更大更舒适的座舱区域,并且可以容纳 更多数量的乘客。 要非常感谢和工程师埃多阿尔多.托那尼(Edoardo Tonani)的宝贵合作,其结果是令人震惊的:驾驶舱向前移 动,给座舱留出更大的空间,减少了内部生活舱空间的同 时仍然保持它的舒适度,这样Paraggina Tender Line可 以毫无后顾之忧的在外航行多天。 快速、优雅和运动感十足的Paraggina Tender Line已虏 获许多新客户的芳心,他们已找到了传统的Paraggina 10 的替代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