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AR ITALIAN LIMESTONE 我们为创造历史的想法而工作

Pimar拥有超过150年的历史,专注于将石材提取成块,并将其转化为建筑和建筑产品,以及家具和设计元素的创 造。 Pimar的相关活动现在是由Marrocco家族举行的,其 特点是他们是在自己的采石场中开采Pimar石灰石。他们 的采石场在普利亚的萨伦托的特定领土上,面积超过40公 顷,是一个宝贵的矿藏。
在Pimar,高科技与工匠的专业技能相结合。这样,工艺、组织和创新之间就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融合了。项目本身 的工作,无论是架构还是设计元素,都变得非常重要。该公 司配备了高科技的机械设备: 这使它可以将原始石块转换 成各种大小和格式的产品,如覆盖物,地板,柱子,拱门,室 内装饰,栏杆和框架,以及壁炉,桌子,花瓶,雕像,灯,凳子 和各种物品。
一个由技术专家、石匠、室内建筑师和设计师组成的部 门,他们保证会通过专业和具体的准备工作,为客户提供 全面的协助,在对产品的准确使用中时会如同在对石材的 维护和保护一样并且一直持续到实施工作结束为止。Pimar设计藏品的项目源于数字建模,且使用现代数控机床 进行制作。饰面是由大师工匠手工制作的,它们确定了一 些不完美的地方: 独特性和能够增加产品价值的工艺的独 特标志。
由PIMAR担保的Leccese石具有特殊的延展性,这使得 无论是大型建筑和著名酒店,还是私人住宅的现代建 筑,它都可以以不同的方式用于其内部和外部。由于化 石碎片的存在,石灰石的组成成分赋予了Pimar石致密 性、颜色特殊和结构独特的特性: 提取的各种类型的石块 从颜色、均匀性、年代和成分上来看都各不相同。其中包 括米色、白色和灰色的石头。
Pimar石灰石是来自世界各地且正在寻找多功能且独一 无二的材料的建筑师和设计师灵感的来源。它的自然美 丽和在意大利和国外催生了许多项目对的定制工艺,使 Pimar成为零售、修复和设计等项目的主角。在设计、建 筑和建筑项目方面,Pimar与真正的设计艺术家合作,如 Philippe Stark、Alvaro Siza或Renzo Piano。通过将他 们的设计天赋和美丽的Pimar石灰石的完美结合,伟大 的作品由此诞生了。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pimarlimestone.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