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STAHL 无线射频识别(RFID authentication) 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访问的安全-时效性 许多大型系统和程序的操作员不得不经常转换操作台。访 问管理的流动性授予操作人员从不同终端进入系统程序 的权利,这也是体现安全性主要的一个方面。当然,根据安 全手册的要求每一次更换系统之后都需要用户名和密码 进行登录和注销。这导致的弊端就是防护手套、衣服、口罩 会阻碍生物识别程序工作。一个解决的方法就是让操作员 通过他们的RFID ID卡进行身份识别。 非接触式RFID识别 R.STAHL公司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以为其防爆型精简客 户端(Thin Clients)配备RFID识别系统的制造商。已开发 出适用于1/21和2/22区域的特定RFID读取器。由于RFID 的访问控制系统,在自动化技术系统中不再需要进行通常 的登录和注销操作,并且完全符合FDA和GAMP当前安全 标准需求。通过读取卡进行客户身份验证之后,系统将立 即调出指定用户的专属起始菜单应用。 快速,安全登录 LogOnPlus软件与许多常用的读取器以及分布式控制系 统或者SCADA系统兼容,可以通过员工的ID卡进行RFID 身份识别。在安全和合法性方面的另一个益处就是当你从 读取器中移开通行证之后,系统也将自动注销用户,这使 得“开放系统”成为了过去式。为了满足IT安全性,合法性 和质量手册所设的高标准,可以选择用审计跟踪方式统一 记录登录和注销活动。 物联网中面向未来的固件 这种简易的RFID集成配置是现代工业级别Remote HMI 固件的特点之一,以Windows 10完整版(Windows 10 loT Enterprise)操作系统为基础。几乎支持所有的远程访 问协议,例如VNC和RDP。 公司背景 90多年来,R.STAHL公司一直都是在高危领域中提供安全技术制造 商中的佼佼者。该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瓦尔登堡(Waldenburg),是 在自动防爆、管理分销、安装、运行和监控、照明、信号组件和报警系 统领域中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主要经营产品包括向高危领域中的客 户提供特定系统解决方案。R.STAHL的个性化软件包涵盖了量身定 制的产品组合以及广泛的服务,例如为客户提供的咨询服务、项目规 划、工程和项目培训课程,最终都是以让应用要求和客户需求同时得 到最大满足为目标。国际证书、许可证和专利权都证明了该公司卓越 的专业知识能力,并且也让R.STAHL的产品在全球被广为使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