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ANDREETTA 普罗赛柯(Prosecco)酒,美食与联合国教科 文组织认证的宝藏景观

在普罗塞克丘陵(Colline del Prosecco)的中心有一个小 小的村庄叫罗尔(Rolle),它属于Cison di Valmarino市镇 管辖。村庄位于意大利的东北部,离开潟湖明珠威尼斯90 公里,离开多洛米蒂山脉的Cortina d’Ampezzo镇也是 90公里。
您不需要从这里挪步就能欣赏到意大利最美的宝藏地之 一。实际上,罗尔自2019年起就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 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小村庄之一:我们位于一个山峦起伏的 丘陵上,您可以欣赏到为数不多的美丽风景,大自然的清 新香气,色彩鲜艳的风景以及美味可口的当地美食都为它 增色不少。在这里人类的劳作与大自然的繁茂生长是和谐 共存的,在这么多的树木丛林里,有许多大型的葡萄种植 园,这些主要都是为了酿制Valdobbiadene-Conegliano Prosecco DOCG等级的葡萄酒以及当地其他美酒而种 植。如果你想找个好去处来俯瞰这片土地的美丽风景,推 荐去Ristorante da Andreetta,一家非常有名且历史悠久 的餐厅。由热情好客的祖父洛伦佐(Lorenzo)在50年代开


安娜的丈夫阿尔贝托(Alberto)是一名侍酒师兼酿酒师, 他会为您推荐来自他公司Rive di Alberto酿制的优质葡 萄酒。他有一系列当地特色的葡萄酒,这些酒都是在这片 世界上最美的土地辛勤劳作而得,也是非常难酿制的葡萄 酒之一,取得的成果也自然被全世界嫉妒着。他的系列中 首先包括的就是Valdobbiadene Prosecco Superiore DOCG Brut超顶级产区的普罗塞克酒,也是当地最著名的 一款酒,接着就是带有苹果香气的Verdiso葡萄酒,可以佐 前餐饮用,再来就是红葡萄酒,具有代表性的有带树莓回 甘的Carmenere Piave IGT和有樱桃香气的Veneto IGT Raboso,凭借它们丰富的口感也提升了红肉菜肴的风 味。在“Rive di Alberto”这些特色酒品中还有一瓶带气葡 萄酒“Col Fondo”,它是一款特雷维索当地传统的产品, 能让人想起爷爷那个时代酿制的葡萄酒味道,它有地中 海香料的风味也有苹果清新的香气,微妙的包裹着你的味 蕾。最后,一定不能忘记来一杯Passito葡萄酒搭配安娜做 的美味甜品来收尾。

Prosecco)多么美好。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andreetta.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