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 INTERMATO 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有不同的配件和自动生产线。

IMT Intermato S.p.A.于1983年开始设计和建造用于铝合 金车轮加工的立式车床。
多年来,随着机械加工系列产品的引进和进入,公司不断 发展,从亚洲市场发展到全球市场。随着生产场地的不断 扩大,产量和营业额也在不断增长。
目前,IMT Intermato公司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年营 业额约6000万欧元,各个部门总共拥有120名员工,以及 专业的合作伙伴。 包括机械、软件、电气和工厂设计、生产、组装和测试在 内的所有阶段都在我们位于Crosio della Valle的总部进 行,而其他公司,则一直在意大利境内,其中IMT Intermato s.p.a是我们的母公司,负责辅助加工和一些关键部件 方面的工作。因此,我们的产品完全是在意大利制造的。 我们的服务和备件点由我们(印度尼西亚和德国),或通过 我们的密切合作者,尤其是在我们与高素质的技术人员和 备件仓库长期合作的中国上海进行直接管理,从而保证了 国际业务。因此,在维修干预和备件供应方面,我们能够在 五大洲迅速开展业务。 如今,IMT Intermato S.p.A 供应商提供的完整的解决方 案,能够协助客户定义技术规格,并提出一系列量身定制 的产品,同时又能确保高生产率和高质量标准。尽管IMT Intermato S.p.A 在轻合金车轮加工领域保持核心业务. 但是其生产的立式车床是针对各种生产领域:汽车、航空 航天、铁路、重型机械、石油天然气、核能和高能领域, 为直 径从几十毫米到6米以上的零件提供解决方案等等。所有 机器的共同点是IMT Intermato 的理念:专门为客户设计 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实现高质量,高生产目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