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SERVICES GROUP 我们不仅提供测试报告,还提供解决方案

金属服务公司是一家材料测试实验室和技术咨询机构, 从 1990年开始在意大利运营(www.metalservices.it),从 2009年开始在中国(江苏省苏州市)运营(www.metalservices.cn)。中国分公司的任务是支持迁到那里 国际公 司,当地的供应商和逐步成为当地的制造商。 除了传统的测试活动,我们的客户可以接触到我们在制造 过程和技术,有效的过程控制实践,供应链控制,以及关键 情况的管理,过程稳定或发展方面的广泛能力和成熟经 验。我们的核心经验涵盖了以下领域:机械加工、锻造、铸 造、焊接、热处理、低温、腐蚀、失效分析、粉末金属、磨损技 术。 我们在中国的分公司越来越多地参与到本地供应商的识 别和评估,执行对外国客户有利的加速活动,对供应商现 场的过程控制以及发货前的质量审核。 在意大利总部,同样的活动当前是需要高质量产品的顶级 客户以及参与持续工艺和产品改进的客户所要求的。我们所有的实验室都根据 ISO 17025 标准通过了中国 (CNAS)或意大利(ACCREDIA)主管机构的认证,确保了最 高水平的可靠性、时效性。 在30多年的服务生涯中,金属服务公司在制造业国际舞台 上树立了高能力、强敬业、严道德的形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