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ZZASTRU Agritourism S’Ozzastru农业旅游:当真正的撒丁岛与好客 的艺术相遇时

你是否梦想着在撒丁岛度假,那里有梦幻般的海滩、原始 的风景、美味的食物和美酒,但与此同时,你又想要生活在 一个真实的体验中,远离只有在夏天才存在的迷人场所和 海滩俱乐部?S’Ozzastru农业旅游正是你所需要的。
“农业旅游”一词越来越倾向于指那些不像酒店那样仅仅 提供服务和舒适环境的建筑。这不是S’Ozzastru的具体 情况,S’Ozzastru在当地方言中意思是橄榄树,指的是围绕在建筑周围的许多橄榄树。它实际上是一个真正的农 场,除了生产奶酪等农产品所需的马厩和设施外,还配有 现代化舒适的设施,可以提供放松和接触自然的梦幻服 务。要理解我们所说的,只要看看壮观的看不见尽头的户 外泳池就够了,它配有水疗站,但最重要的是,它能俯瞰大 海和周围山脉的美妙全景。
这个建筑物提供不同的住宿可能性,适合所有需求:从双 人间,三人或四人间,到真正的住房单位,还配备了厨房: 无论顾客是一对夫妇,一个大家庭或一群朋友,S’Ozzastru可以为其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但是,理想的地理位置 并不是农业旅游的唯一优势。一个优雅但非正式的环境 实际上是伴随着建筑物为客人提供的许多活动:从简单的 参观农场,到农场教育,这是一个独特的经验。孩子不仅可
以观察,还可以亲身经历一些典型的农场工作比如说剪羊 毛,挤羊奶。
最后,农舍有一个餐厅,与建筑的总体设置相一致,可以 制作晚餐和主题开胃酒,也可以根据要求置办婚礼、洗 礼、周年纪念等私人活动。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agriturismosozzastru.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