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DEODATO 完美微笑的秘诀

每个人都认为微笑就像一张好的名片:洁白的牙齿是给人 留下好印象的基础,洁白、整齐的牙齿会让人的面部看起 来很和谐。相反,牙齿弯曲、变色、磨损或脱落,会给人留下 粗心大意的印象。
尽管如此,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大多数意大利人去看牙 医只是为了治疗龋齿或弯曲的牙齿。
根据这项研究,只有不到40%的意大利人有适当的牙科 护理,只有36%的人进行定期的牙科检查。但龋齿和弯曲 的牙齿只是冰山一角: 牙周炎是一个看不见的敌人。它也 被称为脓漏,是一种牙周结构的慢性感染,由我们口腔中 常见的一种特殊细菌引起的。这种特殊细菌通常是由我们 的免疫系统控制,但如果我们忽视口腔卫生,它们就会引 发牙菌斑,在牙菌斑后面它们就会繁殖。这是过程的第一 步,如果不立即进行检查,可能会产生更大的问题,因为它 通常是首先在牙龈炎而不是牙周结构中退化的炎症。因 此,它会导致牙齿松动和蛀牙。
幸运的是,这种疾病会通过牙龈出血、口臭和牙齿敏感等 状况体现出来。但如果我们发现了这些症状,我们该怎么 办? 牙科专家Deodato医生解释说,首先要注意牙齿卫生,避免吸烟等危险因素。不幸的是,另一个原因,即遗传易感 性,是无法预防的。这就是为什么Deodato博士建议进行 检测的原因:“大约30%的人口在基因上来看是易患这类 疾病的,但我们能够通过一种简单的检测——PadoGenTest®来帮助这些患者确诊。”“一旦确诊,”他继续说,“最 基本的是使用非外科治疗,以消除口腔细菌感染。”这种疗 法通常会取得很好的效果。”但如果这还不够呢? Deodato医生解释说:“只有当第一种治疗不够时,我们才 会进行手术治疗。”
说到外科治疗,在Deodato医生的牙科诊所,一种创新 的、基于计算机的治疗类型——计算机辅助假体植入术正 在实施:这是一种新技术,既方便了牙医的工作,同时也为 病人提供了多种好处。得益于2.0技术,手术完全可以提前 计划好。这样医生就可以限制切口,在手术前而不是手术 后植入假体。这是一种非侵入性手术,可以让患者立即拥 有他的新假体,并且具有独特的舒适性和精确性。一如既 往,预防和良好的习惯是重要的,但如果必须采取补救措 施,计算机辅助假体植入术无疑是对抗牙周炎的最好方 法,同时又不会让你失去你的笑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