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BOLIVAR 南意大利,阳光沙滩,历史和地中海饮食

“您的下一次意大利之旅,将沉浸在阳光和未被破坏的自 然之中,见证历史和海景的完美结合。”我们的迎宾室和我 们的传统美食将帮助您重新发现生活的乐趣。”
玻利瓦尔酒店是您理想假日的最佳选择:宽阔的金色沙 滩,缓缓地延伸至一望无际的大海,纯净无暇的自然、运 动、文化和乐趣!! 浓郁的风味,街边的市场,节日和一系列 的活动,让你的夏天充满了令人兴奋和闪耀的惊喜。机会 不容错过,永远不会被忘记。 Cilento. .不仅仅海洋! !但一个真正独特丰富的腹地的自 然、历史、传统和食物,以及小城镇的珍宝将使您高兴—无 与伦比的历史、考古和艺术的遗址: 带有罗马遗迹的帕埃 斯图姆和维利亚,有世界上最大的修道院之一的帕杜拉, 有3500万年的历史的天使洞穴珀托萨,和拥有独特美丽 的海岸线和许多神奇和无污染的内陆游览景点的第二个 意大利国家公园。 我们可以为您安排服务和体验,确保您在意大利度过舒适 和有趣的旅程。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您根据您的需要和兴趣 组织您在意大利的假期。
客人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我们只提供高品质的体验和专家 服务,如烹饪课,通过参观制造企业来发掘地中海饮食。葡 萄酒之旅是指直接前往产地的酒窖和品酒。
为了我们的客人,我们可以把维苏威山国家公园和庞贝遗 址的游览结合起来,这个考古遗址一生中至少要参观一 次。这是一座古罗马城市,公元79年火山爆发时,这里的一 切都停滞不前。然后还有很多很多的海洋,可以在卡梅罗 塔Infreschi海洋保护区神奇的蓝色海洋里浮潜和潜水。
为了让你的假期过得更好,你可以在联邦教练的指导下尽 情享受各种运动,比如浮潜、帆船、水肺潜水,或者从鲜花 盛开的树林和草地之间简单而放松地徒步旅行。进洞穴、 徒步旅行、骑马和沿 Cilento海岸骑自行车是一部分您 在Marina di Camerota的Bolivar酒店的Cilento之旅中 可以体验到的一些活动,甚至在专家导游的引导下,你也 可以在友好的氛围中尽情享受这样的旅程。你只需要收拾 你的行李,剩下的我们来处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