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RISTORANTE PARADISO 卡拉布利亚中心存在的一个小现实情况

天堂餐厅酒店是一家四星级的酒店,位于著名的海滨度假 胜地Falerna Marina的中心。
它位于“Riviera dei Tramonti”的中心地带, Nocera Terinese和Curinga之间的海岸线上,以其独特的全景位置而 引人注目:一边是900米外的大海,另一边是山;这是一片 商业喧嚣之外的宁静绿洲,在这里你可以休息并享受壮观 的日落和天空晴朗时的埃奥里亚群岛的景色。 酒店共有三层,配有现代化的内部电梯。最近一次修建是 在2013年8月10日,它提供了一个现代风格的形式和家 具。酒店有标准房、高级房和豪华房等不同类型的客房。 在一层,除了提供24小时开放的服务,还有酒吧和餐厅服 务。在这里早上提供早餐,晚上可以在餐桌上放松,享受好 酒和品尝典型的地中海菜肴。 它的小型健康中心可以为客人提供更愉快的体验。在这里 面有一个令人放松的按摩浴缸,一个桑拿浴室,淋浴室,一 个专门用于按摩的区域,和可爱的花草茶角,因此你可以 躺下享受各种花草茶。一切都处于在一个优雅和平的环境 中,营造了相当放松和舒适的气氛。
天堂酒店,可以是所有那些想要度过一个独特难忘的住宿 的游客最喜欢的目的地;是您放松身心又不忘记休闲娱乐 活动的理想场所。事实上,Falerna处于一个极好的战略位 置:它位于卡拉布利亚中部,这个地区有着丰富的历史、文 化、民族和美食遗产,为好奇的游客、匆忙的旅行者提供了 广泛了解和欣赏这片区域的机会。酒店,根据要求,也组织 导游进行讲解介绍,旨在探索这个地区的所有美丽风光。
这种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该酒店交通位置也很优越:事实 上,它距离高速公路出口(A2 Falerna)只有4公里,距离火 车站和拉梅齐亚特尔梅国际机场也只有12公里。并且也可 根据要求提供转账服务。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hotelparadisofalerna.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