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RT AI CADELACH 度过一个亲自体验我们地域风光,美味佳肴以 及带来颇多益处的温泉区的难忘假期

位于Conegliano和Valdobbiadene的普罗塞克山谷,拥 有着大型绿色公园和游泳池以及健康中心的ai Cadelach 度假村,地理位置安静,已于201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宣布为世界遗产。
欢迎我们的客人入住豪华客房,健康客房和套房,度过一 段舒适难忘的住宿时光。 ,我们提供具有创造性和创新精 神的典型产品的传统与500多种陈列在“Caneva”,一个 用“cicchetti”专门制作起泡开胃酒的地方的葡萄酒巧妙 结合。
我们的特色菜是烤肉,尤其是肋眼牛排和佛罗伦萨牛排, 还有鞑靼牛排,并且这些可以在客人面前现烤。
度假村提供水疗服务、特殊护理、身心健康按摩和别出心 裁的美容中心。
私人水疗中心是适合您和您的伴侣和家人度过舒适的家 庭水疗时光的地方。
对于那些热爱自然和马匹的人,我们可以组织骑马通过湖 泊的自然小径,徒步穿越高山牧场的活动,从而重新发现 自然的乐趣和我们美妙的地域风光。 度假胜地为它的小客人提供教育娱乐活动,如教育农场旅 行,夏令营,和我们的小马骑马课程。
度假胜地Ai Cadelach是一个著名的婚礼胜地:在莱茵湖 的海岸,或在带有泳池的公园抑或是在普罗赛克葡萄园举 行仪式。
我们为客户提供真正的婚礼策划服务。
婚宴包括公园的街头小吃以及由我们美丽的餐厅提供的 优雅和个性化的菜单:Sala dei ceddri e Sala del magnader。
此外,巴拉切塔小屋是您私人聚会的专属场所。
ai Cadelach度假酒店在接受客人的所有需求方面的服务 是非常出色的;同时他们也会为喜欢购物的人在威尼斯、特雷维索和米兰最著名的时装店和工作室组织购物日,安 排私人购物。
Ai Cadelach是度过快乐假期,饱餐一顿的完美地方,;在 这里,五感重新体现了发掘美的作用,在这里,格拉瓦家族 及其员工致力于实现他们的客人的愿望。
我们期待各位度过一个亲自体验我们地域风光,美味佳肴 以及带来颇多益处的温泉区的难忘假期。
格拉瓦家族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cadelach.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