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 LEOPARDI 质量与传统:具有深厚历史的葡萄酒

Conti Leopardi 位于意大利中部马尔凯大区,是在一个 沿着亚得里亚海沿岸的丘陵地区。这里是意大利最美的 没有受到污染的地区之一:Conero Riviera 得名于 Monte Conero, 是一个被美丽的地中海森林覆盖的石灰石土 地。 这个天堂的角落供应着高质量的葡萄酒,它有着古老 的传统,被人熟知超过了2000年。Conte Leopardi酒庄出 产的葡萄酒是卓越的酿酒经验的产物,它充分考虑到环境 以及生态可持续性,被认为是连接这片土地和传统,最古 老的企业之一,企业由历史悠久的 Leopardi Counts 家族 世代相传,他们已经有超过700年的生产葡萄酒的历史。 今天,Piervittorio Leopardi 伯爵和他的妻子Lidia是这 个酒庄的所有者,他们与时俱进,不断根据客人的口味改 革,为的是生产出被高度赞誉的葡萄酒来面对这个国际市 场。 Piervittorio 伯爵继承了他祖父对葡萄酒栽培和酿制
的热情,并花了超过40年的时间在葡萄园与酒窖中不断研 究。 他说葡萄园是酒窖的引擎,要想生产出高品质的葡萄 酒,就必须要确保收获得葡萄品质优良。几年前,Piervittorio 选择了一个有着非凡特征的蒙特布查诺克隆种 (Montepulciano clone) 葡萄并且以他的姓氏登记注 册 。
Conte Leopardi酒庄用这个蒙特布查诺品种出产他们 重要的葡萄酒:包括Conero DOCG Riserva “Pigmento” 和 Rosso Conero DOC “Casirano”, “Villa Marina”, “Fructus” 以及 “Lidia”,酿制这些酒的葡萄都是来 自于他们种植的45公顷(111英亩)的葡萄园中采摘而来 的。
在过去的十年中,Conte Leopardi也从企业另一个支撑 项目中取得了重大的进展:生态可持续性。实际上,公司 通过安装太阳能系统向酒窖的机械设备供电,从而转向 了可再生能源。
于此同时,整个葡萄生产也进入了有机耕作的原则。Piervittorio还致力于在酒窖中减少葡萄酒中的亚硫酸盐 的使用,使含量降至法律允许的四分之一。甚至有一款新 酒”Talismano” Rosso Conero DOC 2019生产过程中 完全不添加亚硫酸盐。
除了蒙特布查诺品种之外,Piervittorio也致力于耕种 其他葡萄藤蔓,比如说白苏维恩(Sauvignon blanc)和 本土的维蒂奇诺(Verdicchio),他用这些葡萄品种酿制 成功非常优秀且优雅的白葡萄酒,像”Calcare” Sauvignon IGT 和 “Castelverde” Verdicchio DOC。
酒庄种植的另外一个品种是拉科利马(Lacrima),这是 该地区非常稀有的葡萄品种,他用这个品种生产出来了 芳香的红葡萄酒”Lacrima di Morro d’Alba” DOC。-
Conte Leopardi也生产其他马尔凯地区的特色葡萄酒, 例如Passerina IGT “Bassamarea” 和 Pecorino DOC “Risacca”. 在酒庄的酒单上我们还找到了其他两种起 泡酒:第一种是”Conte Leopardi Brut”,用维蒂奇诺葡 萄酿制的,第二种叫”Conte Leopardi Dolce”,用的是莫 斯卡托(Moscato)葡萄酿制。这个酒窖中的所有葡萄酒 都因它们的优雅、平衡、果香四溢以及和食物完美搭配而 受到了高度赞赏。
现代化的酒窖面积大约在5000平方米,用来处理酿制由 45公顷葡萄园采摘的葡萄,年产量约为500,000瓶。Conte Leopardi还生产特级初榨橄榄油,这些都是从他们公 司种植的橄榄树的橄榄提炼而成。
由于对本土产品的热情,新的项目在今天诞生了,就是用 在马尔凯大区种植的意大利硬质小麦粗粉制成的高品质 意大利面。
关于产品的所有信息都可以在
www.conteleopardi.com 网站上获得,感谢现在的电 子商务技术,全世界的人都可以通过Conte Leopardi的 网上商店购买到你想要的商品。.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访问:
www.conteleopardi.c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