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ARGHERITA

Santa Margherita:传统的精髓

Santa Margherita 以强烈的激情为指导,优雅的表面设计 代代相传。公司所在的地区是瓦尔波利切拉(Valpolicella) ,这是一片迷人的土地,位于加尔达湖和维罗纳之间,这座 城市拥有其特殊又独特的文化和传统。 Santa Margherita 是一家意大利公司,专门从事大理石和 石英的生产、加工和销售。表面采用耐磨、实用和可靠的材 料制成,因为在 Santa Margherita的所有人都会精心挑选 原材料,以实现您家中装饰表面所需的高质量。

Santa Margherita 的石英和大理石表面开发用于广泛的应 用场景:例如厨房、浴室、浴缸和淋浴间以及地板。它非常适 合日常使用,因为Santa Margherita 产品的表面防刮、耐酸 且易于维护。 Santa Margherita 的新系列以 PALAZZO 命名。 PALAZZO 是风格、优雅和现代的完美搭配。 Santa Margherita 继承了意大利建筑的传统,尤其是文艺 复兴时期的艺术,并将其投射到未来。通过从意大利宫殿饰 面特征的美中汲取灵感,然后Santa Margherita 仔细研究 了其中的色调和组合。

这样做的目的是能适当的重新诠释 意大利建筑的历史。 PALAZZO 是一个专为适应现代空间和新建筑而设计的项 目。 Santa Margherita 的一些建筑案例对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新 系列有参考意义:

-威尼斯。Santo Stefano 的皮萨尼宫(Palazzo Pisani) 带有大地色调的深色背景在具有强烈个性的大胆内饰中脱 颖而出。

-威尼斯。福斯卡里宫
面向大运河的 福斯卡里宫殿是一个典型暖色调建筑,为温馨的装饰表面带来了现代感。

-曼托瓦。公爵宫
背景的明亮感照亮了新的 Santa Margherita 创作。通过插入一个特定的颜色从一个闪耀的设置比例 脱颖而 出,创造出了新的对比度。每个室内设计也将从这个设置中获益。

-那不勒斯。

王宫同色系材料搭配。优雅在于空间的简约。单独使用或用于不同的创意组合,这种材料是优雅、明亮和优美的代名词。如果您的想法是为您的室内设计增添一丝清新感和通透感,那么同色系材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维罗纳。

马赞帝之家文艺复兴时期的维罗纳和它的鲜艳色彩是对这种饰面材料的启迪,这种材料可以通过爵士的细微差别将自己与其他内饰区分开来。

-维罗纳。百草广场的马费宫
精细的砂砾和珍贵的色调是一种可以令人愉悦的室内装饰 的精致组合。

-罗马。法尔内塞宫
一个来自 16 世纪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建筑的礼物。冷色调的选择有力量将任何地方都变成严肃、优 和精致 的场所。

-费拉拉。钻石宫
在费拉拉市钻石宫是代表着这个时代最重要的建筑之一, 使用中性的材料描绘出了意大利文艺复兴时。这种材料传达出的平衡感和宁静感是像工作室等这类室内设计的绝佳选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