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QUERCIA 产于意大利亚得里亚海和格兰萨索山脉之间的葡萄酒

“La Quercia” 公司的葡萄园,这个庄园延伸在位于Teramo省 “Colline Teramane” 地区中心地带的一个叫做 Morro D ‘oro 的小镇上。它坐落在亚得里亚海和格兰萨索 之间的阳光明媚的山丘上,具备着东西向的地理位置、250 米左右的海拔、以及最适宜的气候和独特的地形地貌,这 些则使其成为种植具有特色的葡萄的理想区域。
这个农场是由三个合伙人经营的,他们在80年代末偶然成 为了Elisabetta Di Berardino的同事。 Elisabetta Di Berardino作为一名管理人员开始在一家酿酒厂和咨询公司 工作,在那里酿酒师安东尼奥•拉莫纳 (Antonio Lamona) 也工作了好几年。葡萄酒技师法比奥•蒂one和现任销售 经理卢卡•莫雷蒂 (Luca Moretti) 在几年后也来到了这 里。
他们一直合作到2000年,在他们决定接管 “La Quercia” 公司之前,他们已经作为顾问合作过。
如今,“La Quercia” 是一个小酒厂,有着占地约52公顷的 葡萄园和约3公顷的橄榄林,并且毗邻的葡萄酒工厂占地 约800平方米,能够生产约10,000 hl的葡萄酒。 土地的耕种要充分尊重自然规律:这对于获得质量好的 产品以及保护人类和动物的健康至关重要。
在加工的过程中,对产品的处理要尽可能的少:这样从玻 璃杯中就有可能找到原产地的印记以及其典型特征。
产品的质量和特性是这一过程的基础,这能够帮助人们 辨别葡萄酒和其产地。
所有的葡萄酒都与原产地紧密相连: 从红色的 Montepulciano D’Abruzzo 到其他的Abruzzo品牌,如
Cerasuolo D’Abruzzo, Trebbiano D’Abruzzo, coli Aprutini Pecorino, Abruzzo Passerina, 最后是 Abruzzo Montonico。 Abruzzo Montonico 是一种起源遥远 的藤本植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几乎消失了,但在 “La Quercia” 酒厂它被重新赋予了独一无二的适合酿造葡 萄酒的特性,成为葡萄酒酿造学上的“阿布鲁佐珍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