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CAFFÈ DEL VIAGGIATORE 提供住宿,早餐,饮料和食物的咖啡旅行馆:舒适自在,距美丽景点非常近

咖啡旅行馆位于San Mamete:离卢加诺只有8公里,是您 度假的最佳地点。San Mamete位于一个小岬上,在那里的 河流流入塞雷西奥。它是山谷的首府,市政厅和邮局的所 在地,并配备了一个码头,供停泊船只。该镇的特色是有一 个风景如画的广场,周围是一直延伸到湖边的拱廊。过去 山谷的商业和行政活动都在这个广场上进行。 咖啡旅行馆提供餐厅,酒吧,庭院,古典风格的住宿,在那 里你可以俯瞰卢加诺湖壮观的景色,此外它还提供免费 Wi-Fi和免费停车场。 提供住宿,早餐,饮料和食物的咖啡旅行馆: 舒适自在,距美丽景点非常近 早上你可以享受一顿美味丰富的早餐,甜咸口味的早餐应 有尽有。此外,在午餐和晚餐时间,你在咖啡旅行馆有机会 享受以新鲜的日常产品和典型的当地产品为基础的真正 的美食。 一切随时都可以配上一杯好咖啡;您也可以享用我们的饮 品或享用一杯上等葡萄酒。 咖啡旅行馆的房间简单、干净、舒适。每个房间都是隔音, 并且配备平板电视,安全私人浴室供洗漱或淋浴,以及免 费的化妆品和吹风机。 除了我们提供的住宿和餐食能给您带来极佳的舒适感,我 们旅行馆所处的位置是真正处于该地区活动中心。例如, 在Melide,有一个永久的瑞士微型展览。这个露天展览是 在塞雷西奥边缘的一个巨大公园里举办的,它以缩影的形 式展示了瑞士最具特色的领土。 因此,漫步在林荫大道上,你可以看到瑞士风景如画的地 方、城市、纪念碑和媒体以1:25的比例实地再现的地方。 很容易到达美丽的卡洛塔别墅,在那里有宏伟的植物园和 满是艺术杰作的房间。 从卢加诺中心开车几分钟,就可以到达未被破坏的自然风 光布雷山,不管是徒步旅行或骑着山地自行车,在那里你 都会发现令人惊叹的风景,自然兴趣区,艺术和文化的地 方,特色村庄和传统美食。 此外,还可以参观意大利瑞士艺术博物馆(MASILugano)。 一旦你来到这里,你就不能错过贝拉吉奥,一个靠近科莫 湖海角的小镇。 这里以鹅卵石街道、优雅的建筑和赛贝洛尼别墅公园而 闻名,赛贝洛尼别墅公园是一座18世纪的露台花园,在那 里你可以俯瞰湖面。附近有举办展览的艺术博物馆(Torre delle Arti),还有罗马式的圣贾科莫大教堂(Basilica of San Giacomo)。在洛皮亚的岩石海滩附近,有一个导航仪 器博物馆。贝拉吉奥位于拉里奥中央海角的顶端;它不仅 是科莫湖上,而且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旅游胜地之一。自16 世纪以来,它的美丽一直受到意大利人和外国游客的称 赞。百乐湖的魅力首先在于它的全景,因为从这里你可以 看到科莫湖的大部分。再加上富丽堂皇的别墅,郁郁葱葱 的花草树木,风景如画的楼梯,种类繁多的步道,你就会明 白贝拉吉奥的科莫湖珍珠之称是多么名副其实。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