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 & Cuore:我们全心全意投入到我们所做的事情中

这家餐厅距离大教堂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位于一座迷人 的 18 世纪建筑的二楼,拥有原始的马赛克地板,由年轻而 友好的员工管理。它提供来自普利亚大区的一流美食,包 括海鲜和肉类,有时会根据时下的趋势进行更新。夏季,餐 厅提供一个大露台供您用餐。 Anima & Cuore餐厅坐落在 18 世纪的 Tondi-Vignola 宫 内,在加拉蒂纳(Galatina)的市中心,距离该地方主教堂 仅几步之遥,提供当地的创意美食。 Anima & Cuore是一个即可爱温暖又温馨舒适的餐厅,内 Anima & Cuore: 我们全心全意投入到我们所做的事情中 部装饰了拱形天花板,壁橱和马赛克地板,这些都让人不 禁想起它的历史。 夏天,它有一个很大的户外区域,您可以在那里欣赏美丽 的风景,并在月光和星空下用餐。 餐厅的管理人员年轻且友好,普利亚的美食,包括海鲜和 肉类,有时会有变动,他们专注于对萨兰托(Salento)烹饪 的经典传统食谱进行现代诠释。这家餐厅的厨师喜欢将经 典的当地菜肴与地中海和本国美食混合搭配,并根据当下 的创意和灵感亲自掌勺菜肴的方方面面。菜单包括了海鲜和肉类,分为 “Km0 和 Miglio0” 系列产 品,并根据季节而不断变化。 Anima & Cuore 的特色菜是每天从 Gallipoli、Leuca 和 Santa Cesarea 鱼市购买的新鲜鱼类。 肉类爱好者不应该 错过用Negroamaro葡萄酒腌制的菲力马肉排,可以搭配 加拉蒂娜(Galatina)的PDO土豆塔或烤香的酥皮。 餐厅还 每天提供素食菜单。 还有一份优秀的酒单,包括来自意大利和国外的精选葡萄 酒庄和葡萄酒,以及香槟和 Franciacorta气泡酒。 这家餐厅的名字正代表了我们每天为你们所有人付出的 心血和承诺,因为我们真的全心全意地投入在其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