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ATION EATALY 独家的 Green Line Tours

“Bel Paese” 是意大利的经典诗意表达,这个称谓得益于其 温和的气候、自然景观以及文化和历史。 但丁(Dante)和彼特拉克(Petrarch)可能是第一个使用这 种表达方式的人。使意大利成为无与伦比的独特元素之一 是它的烹饪。它被理解为烹饪艺术的一种表现形式,被认为 是世界上最著名和最受赞赏的美食之一,自 2021 年以来,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其认定为人类的非物质遗产。毫无疑 问,意大利是世界上每个人都必须到访的目的地之一。 该倡议是观光公司 Green Line Tours 与意大利优质食品和 独家的 Green Line Tours 葡萄酒巨头 Eataly 合作的结果,该公司在全球超过 15 个国 家开展业务,以全新的旅游体验命名,让客户不仅可以探索 这座城市的历史和艺术美景,还可以探索罗马最大的致力 于意大利美食的地方,这是一个独特的目的地,同时将感官 方面也联系起来。 Destination Eataly 将于 2022 年 2 月在罗马推出,作为一 种新奇事物放在旅游体验市场上,它结合了意大利最受欢 迎的旅游兴趣点:文化和美食。简而言之,这是一项全年持 续的日常服务,由双层敞篷巴士运营,穿梭于罗马的历史中 心和最美丽的街道。现在以随上随下的形式出现在世界主 要城市,它是一个“露天”旅游景点,受到家庭和团体的欣 赏,由于停靠在最有趣的地方,可以发现城市的所有美丽。 该计划已经提交给意大利入境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并被认 为是一项将推广到Eataly门店所在的其他城市的举措。 关于我们 Green Line Tours公司成立于1978年,是一家为满足罗马和 意大利主要城市日益增长的观光旅游需求而成立的观光公 司。自成立之初,Green Line Tours就以其高质量的服务和 对乘客的细心照顾在市场上迅速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它也 通过此回报来提升自己:细节项目。Green Line Tours一直 在其目录中提供博物馆和罗马市主要历史名胜的导游,包 括在敞篷双层巴士上的全景旅游。它还提供每日乘坐巴士 游览意大利首都和意大利主要城市的服务,从佛罗伦萨到 阿西西、从那不勒斯到庞贝、从索伦托到卡普里岛。该公司 还通过新品牌 Dreaming Italy (dreamingitalytours.it) 经营 主要来自印度和俄罗斯的入境旅游业务,提供酒店预订、 餐饮、多语种导游、接送服务,以及所有相关的旅游服务。该 公司还拥有一支以日文为母语的团队,专门针对来自日本 游客的市场。直接和外包,以及与在组织范围内运作相关的 人力资源超过 了130 个单位,并在罗马的 5 个业务单位以 及那不勒斯和莫斯科的 2 个常驻代表机构中履行其职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