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Rossi 童话般的地方婚礼和独家活动的理想选择

Villa Rossi是罗西(Rossi)家族世代所拥有的一栋十九世 纪住宅。该建筑由艺术和文化部监管,它也是 Silvi Marina 最古老的住宅之一 。如今,经过几年的精心修复,Villa Rossi已恢复了原有的辉煌。 这个美丽的住宅外部被一个宽阔的公园所环绕,公园里种 满了古老的树木。靠近这栋豪宅还有美丽的附属建筑,完 善了这迷人的乡村酒店。 Villa Rossi 是度过轻松假期、庆祝重要活动或简单地享用 浪漫晚餐的绝佳去处。 童话般的地方 婚礼和独家活动的理想选择 在别墅的上层有几间优雅的卧室和一间位于Red Tower 的小型套房。 Villa Rossi 位于 Silvi Marina 青山上的绝佳位置,享有广 阔的海岸和迷人的内陆景观。它非常靠近海滩和主要旅游 目的地,如佩斯卡拉、罗马、那不勒斯和意大利中部的其他 美丽城镇。 在豪宅优雅的房间里,装饰着自由风格的壁画,我们可以 在这里组织会议、当婚礼场地、提供商务午餐和晚宴,以及 其他重要活动:如展览和时装秀。 由一位伟大的厨师和他的专业员工使用当地的食材为基 础,巧妙地诠释了烹饪的意义。这些菜肴体现了 Abruzzo 最好的食材所展现的丰富烹饪传统,并带有一些创新。 对于那些希望将特殊场合变成独特而难忘体验的人来 说,Villa Rossi 已成为Abruzzo的主要目的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