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NAMI

意大利设计公司 完全专注于室内装饰

一个品牌的命运已经暗含在其名字中:Or.nami,在世界 语中意为装饰。意大利设计屋,用美、光和诗歌装饰生活空 间。 它的创始人和艺术总监 Gabriella Fusillo 有诗意视野和情 感世界的表达。Or.nami用它的创作描绘了居住环境,通过 其自身的表达代码对空间进行建模。因此,它的墙纸和木雕 收藏被安置在墙上和表面上:一个通向新事物的门槛,超越 表面的一瞥,提供了形式、颜色和视角的无言愿景。Or.nami的壁纸是当代的装饰作品。它们是独特的物体,由创造性的颜色、独特的线条和完全可定制的图案构建。原创设计思维,其中装饰代表了品牌应用于日常生活的个人愿景。对于悬浮在空间、光线和诗歌之间的亲密叙述。100%的意大利室内设计产品,从设计到生产,该品牌的墙纸可以在410克和330克乙烯基介质上,或在真丝上——高品质、高性能的材料上使用,能够保证在颜色保真度和易于

安装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效果。该品牌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意 大利数字壁纸公司,是Natural Color System®© (NCS)的 许可证持有人。Natural Color System®©(NCS)是一种基 于我们感知颜色的方式的逻辑颜色排序系统,也是唯一一 家能够对人眼能够区分的1000万色调进行科学编码的公 司。 得益于与天才工作室Bengt Paris的合作,Or.nami还将刺绣 引入乙烯基和丝绸媒体,创造出了大师级的手工壁纸—— 独特且无法复制。 这家意大利设计公司因此在其墙纸系列中增加了一个完 全专用于拼花地板的新系列。独特的物体应运而生,由其独 特的线条形式和完全可定制的图案引导,其中物质的生命 力、时间和记忆的痕迹是一种独特而重要材料的象征。梦幻 的装饰作品能够改变我们的环境、情绪和我们的日常生活 方式。 100%意大利制造的地板,Or.nami的拼花地板采用了一些 最受欢迎的木材品种——欧洲橡木和胡桃木、柚木、竹子和 ipé——设计用于室内和室外区域,可用于地板和墙面。 不同系列的背后是各种各样的手工加工:这是该品牌的独 特所在,我们也可以在其木材创作中发现这一点。其目标 是提供独家和高度定制的产品。该品牌还为其木制品的处 理、加工和饰面提供了高水平的定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