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RCO PEROSINO

PO河边唯一的餐厅
始于1936年(美国东部时间)

在Valentino公园的中心,Savoy 宫后面,是皇家船只停泊 的古老码头,其中最著名的是18世纪的Bucintoro。当时, 它停泊在一个特殊的码头上,通过一条地下通道与俯瞰的 瓦伦蒂诺城堡相连,可能是作为逃生路线和夜间出口。这 显然是法国国王的女儿Cristina夫人时代的风格,她让人 仿照卢瓦尔河城堡的风格建造了这座城堡。 这个在20世纪初翻修过的老码头,四代都是Imbarcadero Pe r o s i n o 的 所 在 地,以 1 9 3 6 年 创 建 该 码 头 的 造 船 匠 Alberto Perosino 的名字命名。现在,这家餐厅提供的 菜肴过去由Bisnonna Felicina和Nonna Anna Pesca传 给Graziella Perosino,现在又传给她的女儿Anna Carla Felicita De Coster和孙女Cecilia Graziella Jones。到目前 为止,她还保留了Imbarcadero河上游船的传统,这是自 战后以来图里人最喜欢做的事。 皮埃蒙特斯风格的“Sinoire”小吃和在波河岸边的烛光 晚餐,在绿洲中放松的午餐,每天在不同的背景音乐中沉 醉,还有招待会,私人派对……Imbarco Perosino当然无 需介绍,但关于它有一个值得讲述的“趣闻”……

Parco Valentino 的这座时代风场馆也拥有可以俯瞰河 流的美丽阳台。最重要的一点是,整个空间在室内设计师 Anna De Coster的监督下翻新,献给Juvarra设计的Savoy 著名的peta Reale(经过长期修复后,现在Venaria Reale展 出)。但为什么在华伦天奴还记得Savoy的船呢?可靠的目击 者,包括海军历史学家Luigi Griva所做的研究,展示了皇家 船只是如何在现在的Perosino登陆场上建造一个特殊登陆 场的。因此,Perosino 家族选择了向这个地方的历史致敬, 并向Juvarra最宏伟的艺术作品之一——Savoy bucintoro 致敬。Savoy bucintoro于1729年在威尼斯建造(还有一个 姐妹模型,但在1824年被毁),并于1731年通过河流用马 拉着运到都灵。从Savoy的Maria Christina开始,皇室庆典 就在这艘珍贵的船上举行:Vittorio Emanuele I(1789)和 Vittorio Emanuele II(1842)的婚礼,等等。La Peota最后一 次在波河上航行是在1860年5月15日;之后它被捐赠给都灵 城市博物馆。 Graziella Perosino和Anna De Coster一起研究了所有需 要的信息,希望尽可能忠实地再现bucintoro的不二之处。 因此,新吧台的形状就像一艘船的船头,覆盖着黑色的沥青 漆和红色的带子,就像最初的版本一样。蓝色(当然是Savoy 蓝)和周围的印刷品和图像都证明了这一发现的真实性。所 以今天你可以在Imbarco Perosino的阳台上组织聚会就像 Savoy家族那样,在某种程度上,步入历史。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ristoranteperosino.ne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