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TORANTE BELLA VIDA

海边的巴西餐厅——为正宗鉴赏家烹制

Bella Vida餐厅是一家优雅精致的巴西餐厅,位于热那亚 中心,在著名且具有特色的Corso意大利长廊。在这里,您 可以在一个热情而独特的环境中,品尝到大厨和高素质的 员工共同呈现出的巴西美食。餐厅的工作人员包括著名的 Maîtres,他们知道如何满足最苛刻的口味。Bella Vida的家 庭氛围,让您感觉强烈!酒店还设有一个大型户外露台,可在美丽的花园中用餐,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到热那亚海的宜人景色,甚至可以听到大海的声音。从开胃菜到甜点,一流的美食让味觉体验直接拉满。所建议的配菜有两种:冷配菜和热配菜。配料主要以油醋汁和法罗法蔬菜、白米饭和经典的feijoada和strogonoff为基础,

配以典型的巴西油炸、玉米粥、Provençal土豆和油炸香 蕉、甜洋葱圈。当然,还有著名的法式奶酪和柔软芬芳的自 制橄榄面包也不容错过。Bella Vida是享用高质量晚餐的 不二之选。 这家餐馆切的肉都经过精心挑选,质量上乘。厨师们使用 了不同种类的上等肉,包括著名的巴西驼峰牛肉。这家餐 厅非常注重肉块的腌制,只使用天然调味料。独特的烹饪 方式让经典烧烤和轻烟熏风味得以融合。肉和烤串同时放 在盘子里,切成块,让顾客选择他们喜欢的。 精心挑选的优质葡萄酒,拥有50多个标签,可搭配肉类 饮用。我们为您提供优质的葡萄酒,由专业的侍酒师从意 大利和一些南美洲的著名葡萄酒产区的最好的标签中挑 选。我们的葡萄酒储存在酒窖中,进行温度和湿度控制,保 持其原有的口感。在Bella Vida,我们也有一个营业不错的 葡萄酒酒吧,为顾客提供品尝优质的葡萄酒,有著名的巴 西啤酒和特色开胃酒。 Bella Vida餐厅为顾客提供商务晚餐、圣诞午餐、新年晚 餐、复活节午餐和晚餐。如果您加入我们的邮件列表,我们 将为您提供生日晚餐。别犹豫,快来勾搭我们吧!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访问:
www.ristorantebellavida.com

Leave a Reply